台南‧沙卡里巴啤酒屋

台南‧沙卡里巴啤酒屋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08-03-23-4021/
營業時間:17:00pm-03:00am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42號
電話 :06-2227838
停車 :環河街運河旁停車格
公休日 :無
備註 :周一~周五,19:30前入座用餐89折,
19:30後用餐則為93折

沙卡里巴啤酒屋原本在東寧路,現赤崁擔仔麵現址也有一間,另外安平的安平小鎮也是同一集團的。這間府前路的啤酒屋,乍看店面不大,僅有一個樓層,不過是一長排的木造建築,後方有延伸入環河街。從環河街走過來時,透過玻璃窗就可看到裡面的情景,裡面昏暗的燈光造成的高反差,會讓外面的人覺得裡面氣氛很好,而坐在啤酒屋內看窗外的客人也會覺得很有趣。

今天一行人共點了10菜、1盤炒飯和1個砂鍋魚頭,就僅列出比較有特色的菜式,
酥炸大腸

這裡的炸肥腸作法跟外面不一樣的是將肥腸炸至汁全收乾,呈現的是豬腸皮的爽脆和嚼勁,雖然說我個人覺得帶些嫩度的炸法會比較好吃。

豆鼓鮮蚵

當天現買的大顆鮮蚵,非常鮮美,和豆腐一起吃時可以嚐到蚵仔的鮮美及豆腐的細嫩

蒜淋蛋

將約3、4顆蛋打鍋,蛋黃不要攪散,掌握半生的熟度,蛋白則抹成圓形,再淋上蒜頭醬油,配著白飯吃很下飯。

煎山豬肉香腸

香腸是用山豬肉灌的,肥瘦肉比例是瘦多肥少,Q勁中帶些微肥,烘烤的很香脆,夾著蒜頭或蔥段吃,來口啤酒非常對味。

砂鍋魚頭

湯頭是沙茶湯頭,湯料以魚板、高麗菜、貢丸和米血為主,另外炸了不少蛋酥,魚則是大頭鰱。魚頭魚肉燉煮的還算入味,湯頭不會過死鹹,算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

這間的生意真的好到一個誇張的地步,所以店內也註明了,「餐後請即讓座,勿久座聊天」,店外騎樓有2個座位區,也坐滿了,還一直有人在外面等,等了約1個小時多。飯後吃太飽可以繞到環河街走一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環境稍髒..
    廁所超髒..
    不會再光顧!
    小炒可至怡東小炒..
    乾淨便宜好吃..
    上菜超快..
    台南小炒首選之第二!
    第一為安平加油站對面..無名小炒!
    老闆娘是捲毛的納各!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14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