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榮義蜜餞行

台南‧中西區 榮義蜜餞行

陳勝義 蔡金枝
蜜餞、糖菓、古早味七桃米、戳戳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29號。名佳美對面,法蘭西斯旁
電話:06-2269911
停車:路邊停車格

榮義蜜餞行是老字號了,傳統蜜餞行,由陳勝義 蔡金枝兩位老夫婦經營,第二代晚上會在,店內還養了隻吉娃娃。

店內還蠻簡單樸素的,不過乾淨也明亮,就像小時候街頭巷尾會出現的柑仔店

裡頭蜜餞林林總總數不清,有用夾鏈袋分大小包,小的30大的50

老闆及老闆娘人都很親切熱情,能說出每種蜜餞的擺放的位置和優點

如果不想大老遠跑到安平,可以就近在海安路採買採買。

店內還有賣古早味的七桃米,戳戳樂及以前會吃的稀奇古怪的小零食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海安路的老店不多,榮義蜜餞行算是超過70幾年的店了!從小吃到大,連在台北的好友們都常常叫我幫忙買……值得推薦的好店。

  2. 適逢春節到此一買,人潮真的很多,老闆很親切,不像安平那邊有家店很跩……這家蜜餞真的好吃!

  3. 趁著週六買蜜餞,吉娃娃妹妹還是一樣,哈哈哈!走起路來左擺又擺,真可愛~這種寒冷的天氣吃蜜餞,配一杯熱茶,感覺真好!!
    最喜歡吃水密桃*蕃茄干了@@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3:17 AM)

  4. 榮義行的蜜餞超好吃,老板娘又親切,最特別的是他們有一隻古錐的吉娃娃~妹妹喔!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該給牠減肥了啦!
    雖然說稍微胖胖的會很可愛,但是太胖就不像吉娃娃了.希望下次我再過去採購時能看到苗條的妹妹!期待囉!
    妹妹,加油…………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1:08 AM)

  5. 許多人都會推薦這家台南的老店蜜餞行,位於市中
    心,外地來的都蠻好找的,好吃又便宜,不像安平賣
    蜜餞的,也有宅配服務,我們家都一直買這家的,也
    都推薦親朋好友買這家蜜餞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13 AM)

  6. 這間店家真ㄉ很棒~老闆都很親切!!價位又便宜~對了!不只一支吉娃娃,還有兩隻小狗歐~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22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