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長今韓國傳統料理

台南‧大長今韓國傳統料理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328910
價目表 :http://0rz.tw/274HL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5號
電話 :06-237534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停車 :路邊停車
公休日 :周二

這間老闆是韓國人,店內有時會有韓國學生吧,看來蠻年輕的,過來店內聚聚。

免費小菜

有提供3樣免費小菜,原則上韓國料理都會提供免費的小菜,有的是意思意思幾樣,有的講究道地的就多樣而且精緻。

海苔飯

店家示範拌海苔飯

飯是紫米飯,戴上塑膠手套抓成一球球的再享用,溼軟的紫米飯中帶著海苔片,吃起來還不錯。

石鍋牛肉拌飯

中間打了顆半熟蛋,上桌後服務生會幫忙把飯拌開,飯也是紫米飯,軟香適口,配菜也豐富,泡菜、牛蒡絲、紅蘿蔔、豆芽及海苔。

海鮮煎餅

吃過的韓式海鮮煎餅中,這家的麵糊打的較淡也較薄些,所以味道上也少了些香味,是較偏薄脆的口感

辣炒年糕

在吃的可以把蛋攪散拌在年糕與醬汁裡,一起享用。年糕條Q軟Q軟的,不過沒炒的很辣。

韓式烤肉

辣醬與醬油

夾肉用的生菜

用金針菇、香菇、醬汁將牛肉放在銅盤裡炒,可以夾起來包在生菜裡,再蘸些辣醬吃,味道調的不錯,不會太鹹,配著石鍋伴飯吃很搭。

海帶湯

柚子茶

冰冰涼涼的柚子茶,雖然是套餐才附的,但後來每個人各送了一杯。今天這樣共花了$1,010,每個人平均約$250,還不算太貴的消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今天照著您網誌上的地址去,
    但卻沒有找到,
    後來才發現您網誌上的地址有誤,
    是在二段而非一段喔!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36 AM)

  2. 我家住附近,但我都還沒嚐試過,下個月回台灣一定去吃看看。我在日本的好朋友是韓國人,有次她做了韓國的泡菜壽司給我吃,真ㄉ好吃。
    還有石鍋拌飯。
    以前在台南吃過石鍋拌飯,真是難吃到極點,沒想到在日本能吃到好吃的韓國料理。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24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