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味創意食堂

台南‧三味創意食堂

老闆娘為日本人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9-04-23-1149/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82號
電話:06-2007550
營業時間:17:00-21:30
公休日:周日
停車: 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店外觀

這間前身也是間餐廳,賣咖哩的,後來倒了就變成現在的三味食堂,主打家庭式日本料理,只賣晚上,周日公休。

櫃檯

老闆娘是日本人,不過會說中文,帶點口音。

店內座位

座位不算少,用餐時間有很多家庭親子來用餐,氣氛不錯。也有不少日本人下班後就坐在吧台座位,點份餐+啤酒,邊吃邊喝,跟老闆娘以日語聊天的。

招待小菜

上桌後,服務生會來倒水,並奉上小菜一碟

和風烘蛋捲

蛋香濃郁,溫潤可口

富士山豆腐

輕炸過裹著麵衣的豆腐,上層灑上柴魚酥片,佐著醬汁吃,很酥嫩

芥黃味噌拌花枝

新鮮冰涼的花枝與清脆的小黃瓜、切洋蔥,蘸些味噌醬,吃來酸甜開胃

酥炸起士豬排 定食

定食另外還會附幾碟小菜,一碗飯,蠻豐富的。豬排肉很厚實,起士還會牽絲,在嘴裡還會有肉汁。

豆皮烏龍蕎麥麵

簡單的裝飾,湯頭雖清但很美味,蕎麥麵條滑順又可口

大阪風日式炒麵

日式炒麵與台式的不同在於麵條及調味,麵條稍細但略Q,台式油麵較軟,另外美奶滋、醬汁及柴魚片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盤99元的日式炒麵,男生也ok的份量。

價格的話,就一般晚餐而言是貴了些,不過生意還蠻不錯的,店家服務及招呼也很親切,不過只賣晚上,周日也沒賣,應該白天有另外的事要忙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經過好多次,總是在猜這家是什麼店來著
    謝謝版主解密!!蠻有特色的店家~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8:11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