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甜在心咖啡館

台南‧北區 甜在心咖啡館 since 2006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9-05-29-940//
價目表:相簿有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忠街58巷12號(國稅局後方)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08:00-23:00;早餐:08:00-11:00
無線網路:有

店外觀

這家店的原址是魚羊鮮豆富北店,關掉後由楊老闆及朋友承接下來,店名當然是來自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櫃檯還有周星馳等人的簽名板。

推開大門,煮咖啡的氣味跟聲音迎面而來,店裡的BGM播放著爵士音樂,禮拜天的早上,人不多。

有空時老闆及服務生們會揀選豆子


店內座位分採光較好的櫃檯前方,有吧台區,其他則為一般餐桌椅及一個沙發區,另外小房間裡燈光稍暗,適合想不被人打擾的客人。





老闆Paul本身從事咖啡業已近10年,曾在星巴客工作過,還是穿黑圍裙的咖啡大師(Coffee Master),全台不超過200人,烘焙與咖啡豆的儲藏室就在左方小房間裡,堆滿了成山的原材料。

店內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篩網過選後再手挑、經烘培後再次手選,確保每杯咖啡的風味一致。店內店內咖啡機是美國製的Synesso,強調的特色是能穩定水溫在5%的差異內,沖泡第一杯至最後一杯都不會因溫度而影響口感。磨豆機依用途區分而有多達4台的機器。店內也有原豆買賣及代客烘培的收費服務。

07年的早餐跟09年的稍有些不同,有做一些調整,餐別仍然分A、B、C餐,不過價錢從100、150、120元變成140、170、140元,主要是麵包種類的選擇改變,沙拉也從3種醬汁選擇統一成水果穀物沙拉。水果穀物沙拉與無糖五穀米漿。

A餐 培根潛艇堡

B餐 美式雞肉蛋捲

不論是哪一種餐都會送上一杯無糖的五穀米漿,培根潛艇堡包著蕃茄、生菜,培根肉上還有酸黃瓜醬;B餐價位稍高,不過種類也豐富了些,一個對切貝果與美式雞肉蛋捲,一碗小沙拉,很有飽足感。甜在心的麵包,品質也都很不錯。

濃縮康寶藍

義式摩卡

濃縮康寶藍與義式摩卡,如果覺得口味不滿意,可以請老闆會幫你重煮直到你喜歡為止,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後,客人慢慢離開了。

老闆們也離開了櫃檯去烘培室裡,BGM也停了,只剩下穿透天棚的陽光與咖啡的香氣,飄散在室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