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忠味麵店【裕忠店】

忠味麵館裕忠店是由仁德本店老闆的女兒及女婿經營,開店幾年也來也培養了一群死忠顧客,從早上七點開賣到中午過後收攤,人潮絡繹不絕。

店外觀

店外觀

農曆年本來想找天來吃,沒想到店家一休也休了個9天。

店內座位

櫃檯,老闆負責炒榨菜肉絲,另外兩位幫手負責端麵碗、結帳

櫃檯工作人員櫃檯,一旁是等外帶的

每天中午櫃檯就是一堆人圍住等外帶,生意好到令人咋舌

中午等外帶的

虎尾寮這裡的用餐環境比仁德店好,明亮且乾淨。

店內座位

招牌榨菜肉絲麵,麵湯頭是洋蔥、蘋果慢熬出來的精華,再另外將加些微辣醬拌炒好的白菜、肉絲、榨菜加入高湯裡,另外煮好放入碗中再沖麵湯,最上面還有幾匙花生醬之類的調味醬。榨菜肉絲麵最怕就是榨菜炒的過乾,肉絲太老,湯頭死鹹而徒呼負負。所以一般去麵店我也少點。忠味的不一樣,一吃就是忘不了的滋味,微辛辣的湯頭很開胃,不死鹹帶點清香,榨菜及肉絲的火候掌握極佳。

榨菜肉絲麵(小)

麵條為一般陽春麵店用的細白直麵條,飽吸了湯汁的麵條,吸吸潄潄的一口入喉,有點微辣的冒汗程度很過癮。

白麵條

滷菜,切這樣一盤共$105元,不貴,但相對來說滷味較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滷菜

附近是住宅區,不過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價目表

menu 2008menu 2010

忠味麵館復興店地址

忠味麵館復興店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電話 :06-3315089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14:00

忠味麵館仁德店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

*電話 :06-27913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只是問一下還被老闆娘口氣差對待!沒要求妳服務要好,期碼先了解人家要表達什麼再說!絕對不會再去浪費我的錢⋯

  2. 今天專程去吃~~覺得有點失望~~麵條偏爛~~榨菜也不脆~~~肉絲很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