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全量古早味紅茶

台南‧中西區 全量古早味紅茶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0-03-22-14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2號
電話:06-2225367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目表 :網誌有

備註:可宅配到府貨到付款

雖然提到台南古早味紅茶,第一印象就是,喔,中正路巷內,總趕宮附近那家,雙全紅茶。不過其實也有一些比較沒那麼出名但也是很多在地人支持的古早味紅茶店,像東菜市內的阿粉姨、西門路與成功路口,啤酒超市附近的菊地香、府前路與國華街附近的無名紅茶店…等。

這間全量原本開在和緯路,這2年才搬來海安路上,黃色扛棒很醒目,最有特色的是人行道上的桌椅,是用藤椅及以前曬農作用的竹篩製作而成,許多走過這裡的人都會被吸引

它的古早味紅茶熬煮方法是師承基隆地區的老師傅,用紅糖而非砂糖,牛奶則是用林鳳營鮮乳,如果是早期的紅茶牛奶多半是用奶粉去調配的。

紅茶牛奶、冰淇淋紅茶都各點了一杯,基本上牛奶、冰淇淋本身都有甜度了,所以不嗜甜的最好是再減些甜度,撇開這樣不談,它的茶味清香順口,隱隱透著乳香,比例調的很好,自然回甘。

這裡其實露天茶飲店、外帶茶飲店很多,下次經過時,可以換換口味,或坐下來享受一下古早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