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五七燒烤,台式古早味傳統的老味道~

現在的海安路,經過10年的施工黑暗期後施工失敗而停工,2003年在杜昭賢老師號召的藝術建醮後逐漸轉變為新興藝術街區,連帶的露天茶飲店及燒烤店也多了起來,最早的先驅分別是伍巷、福樓、五七燒烤,該店原先在友愛東街,magic beans附近,面積僅有3坪,現仍掛有招牌,後來幾個合夥人拆夥,剩下的股東蔣順庭、葉玉絲等人將店搬到現址,沿用五七燒烤舊名,並向市府租下人行道座位,擺上桌椅變成露天燒烤店。

一開始店是在隔壁現在潔思敏印度餐廳的位置,而隔壁那棟目前空置中的老宅,有一陣子也開餐飲,後來也收掉了,現在的五七燒烤,位子也減到剩店前這一塊。之前店內裝潢比較有台式古早味,最近都拿掉了,牆上變的乾乾淨淨。

培根軟骨、羊豬肉串,羊豬肉處理的有些過老,也沒啥味道

杏鮑菇,juicy

泰式雞腿排,泰式的風味薄了點

炒烏龍麵,加了豆鼓,偏甜

烤黑輪

烤秋刀魚,這是它的招牌,劃開的魚身讓魚肉炙烤的更入味

四季豆

牛肉串

蚵仔酥

鹹蛋苦瓜

結帳時共$985元,台南另個特色就是廟宇眾多,吃飯時剛好旁邊有頂神轎經過;這幾年下來,海安路蛻變成燒烤大街,茶飲、燒烤店一間接著一間開,最近在水仙宮市場口又有人租下幾間店面改成燒烤店,還有live band,跟斜對面的神農街口燒烤店互尬音量,只是不知附近居民受不受的了?

 五七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2號
電話:0932869429
營業時間:18:30~03:00
公休日:周二
價目表:網誌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其實還好阿會上板主您的文章我有點意外…而且說真格的有點小貴了點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0:06 AM)

  2. 謝謝你的指教!!肉串火侯會改進..希望您再度光臨^^.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0:06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