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里夫蛋糕

台南‧里夫蛋糕 since 1991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3049915
地址    :台南市公園北路147號
電話    :06-2220006
營業時間:09:0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不便
價目表  :一盒15枚$210

這家創立於1991年的蛋糕店,原先設立在台北天母,後來搬到台南,目前位在公寓大樓的一樓。

里夫蛋糕目前除了一般的麵包、蛋糕外,它後來研發出來的Eclair,手指泡芙,法文意思為閃電,特色是長條狀的外形,有別於一般圓形的泡芙。

泡芙內餡為香草卡仕達餡,如果有看到一顆顆小小的黑點,那是香草籽,手指泡芙主要有2種吃法,若在一般常溫下,用牛奶打製成的內餡是略呈液狀,香氣濃郁,加上酥脆的外皮,非常好吃,另外也可拿去冷凍,內餡冰過後會像冰淇淋般,吃起來有另外一種綿密冰涼的口感,只是不能冰過頭,會變的跟石頭一樣硬。

手指泡芙是算盒裝的,買來跟朋友、同事分享不錯,不過它只有牛奶原味,不像EVA的有眾多口味,當然EVA也是很好吃的,加上成功營造的店內溫馨風格、附近的群聚效應、網路的推波助瀾,生意很好,里夫的優點大概就是不怕買不到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我們是開吃到飽的餐飲店家 目前正在尋找台南地區是否有可以配合的蛋糕廠商
    請問貴公司是否可以供應 小蛋糕、小西點的產品
    版主回覆:(02/22/2011 09:31:35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