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儂May泰式料理

台南‧儂May泰式料理

logo.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1-30-4548/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3段105號
GPS:120.11.33 22.59.27
電話:06-2288451;0935303040
營業時間:10:30-24:00
消費時間:2011.01
公休日:無
停車:不便
價目表:網誌有

價目表.JPG

原先在新興路巷內的儂May,這個月搬到了戰區金華路上,店面的紅綵都還沒摘下來,營業時間也從晚上9點一舉拉長到半夜12點,同條路上有2家越南河粉,比較出名的是47號的越南河粉總店。

店外觀.JPG

儂may的主廚是泰國人,老闆娘則是台灣人,中泰聯姻,泰國人做泰國菜,先天上就多了幾分說服力。

廚房,泰(男廚)中聯姻.JPG

泰式牛肉炒河粉$70,看似不甚起眼,入口時淡淡的甜度並沒有遮蓋了炒蛋香,然後再咀嚼著爽口有Q勁的河粉條,好吃。

泰式牛肉炒河粉.JPG

綠咖哩雞肉$120,咖哩醬及塔葉,層層疊疊迷人的香氣,看來溫和,但味道辛辣的咖哩,澆在泰式香米飯上,是佐飯的最佳sauce。

綠咖哩雞肉.JPG

蝦醬炒芥藍菜$70,沒有空心菜所以改點芥藍。

蝦醬炒芥藍菜.JPG

月亮蝦餅$150,炸的很脆但蝦餡稍鬆馳了些,沒有那種咬下時,外皮先卡滋,冒油,接著吃到緊實蝦餡時,那種蝦肉甜味及熱度的滿足感。

月亮蝦餅.JPG

椒麻雞$120,酸度薄了一些,香氣也弱,雞肉也炸的稍老,可取之處是價格很便宜。

椒麻雞.JPG

酸辣海鮮湯$150,湯頭滋味,酸中帶甜,入喉後辣味又漸漸的冒了上來,很棒,但料就虛了不少,蝦子、花枝都沒有新鮮食材該有的勁道。

酸辣海鮮湯.JPG

晚餐結帳共$680元,店內消費水準若是以單人就可享用的炒飯、蓋飯、咖哩飯之類的,真的可以說是平價,這是很聰明的定價策略,因為現代人外食多,很多人下班可能就1、2個進來,點個蓋飯,吃完再喝店附的飲料,然後回家,就這樣解決一餐,如果是較大型的泰式餐廳,2個人內有時很難點菜,至於單點菜的價格,我想羊毛出在羊身上吧,個人覺得它的量跟一般一盤賣150、200元的泰式餐館來比,是有少一點,主廚對快炒、醬汁的功力很好,香料下的很足,炸類的則可以再好一些。

晚餐,點個打拋飯.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