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Mon Ga

台南‧東區 Mon Ga since 2006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4-30-354/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28號
GPS:120.13.1 22.59.11
電話:06-276185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14:00;17:00-21:00;周六中午不休息
消費時間:2011.04
公休日:周日
臉書:Mon Ga Bagel

府東街郵局旁,有間長的像細長火柴盒的紅色建築,一樓有間開了5年的貝果店,比不遠處長榮路上的Katsuyo咖自由貝果專賣店還早一些,兩間風格及客層不大一樣,可以自行去體驗看看。

店外觀.JPG

旁邊的府東街與府連路口,則新蓋了一排外觀很特別的透天建案,一樓不久後會開咖啡館。

府連路、府東街口.JPG

晚上的外觀,全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有年輕人來用餐的,也有家庭。

店外觀,晚上.JPG

白天的外觀,戶外種了一些盆栽植物,也有戶外座位,早上來用餐時還看到謬思手作屋的工作人員,經過時跟貝果店打了聲招呼,我覺得這種店家之間的交流,互相放置名片是很好的一件事。

門口.JPG

留著小鬍子戴眼鏡的老闆Vic是海賊王粉絲,店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海賊王,從公仔、玩偶、漫畫、旗幟,應有盡有到尾田榮一郎如果來到,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的程度。

店內座位及櫃檯.JPG店內,海賊旗.JPG

店內,海賊王.JPG

這兩天空氣裡有水氣,但要下不下的,有點悶熱,不過店裡面開足了冷氣,很涼爽,早上到的時候,兩個客人坐在吧台上,看著電視裡的MLB棒球賽,一大早要找到這種有sports bar氣氛,冷氣又開很涼的店還真的不多,在咖啡館享用brunch又稍顯拘束了些。

baseball, good morning.JPG

吧台旁的臉書粉絲團簡介寫著,老闆有建築底子,但也有bar台調酒證照,店開了5年,以份量足,店裡氣氛輕鬆,貝果美味的特色,在成大美食板頗獲好評,店狗黑臘腸傑克,很乖的躺在旁邊睡覺。

baseball, good morning 3.JPG

早上老闆接了大份數的外帶訂單,從10點半開始忙,一會兒在廚房裡炸薯條,一會兒跑出來烘貝果。

baseball, good morning 2.JPG

牆上彩繪也是這家店的亮點,十分逗趣,但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許多。

店內牆上彩繪.JPG

店內的貝果有原味、全麥、藍莓、肉桂4種口味,我選了肉桂牛肉起士貝果,加了$60元升級套餐,就多了一道附餐及飲料,挑了帶皮炸的肥厚的薯條,飲料店內沒有咖啡,就點了冰奶茶。

肉桂牛肉起士貝果+帶皮炸薯條.JPG

厚實獨特的貝果咬勁配上爽脆的生菜、洋蔥,還有一片夾著牛肉,漸漸融化的起士,鮮明的韌度中透著微微的肉桂香味,百元出頭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量豐味美的早餐,蠻划算的。

肉桂牛肉起士貝果,切面.JPG

朋友點了歐姆蛋套餐,洋蔥雞肉,原味貝果,這是新推出不久的套餐,我切了點蛋來嚐試,豐潤飽滿的半熟起士蛋包,細滑可口。

歐姆蛋套餐,洋蔥雞肉,原味貝果.JPG

Robinson Cano揮出了雙響砲,但8局滿壘的關鍵時刻,洋基金童Jeter未能建功,最後仍然輸球了,愛看棒球的,找天來享用baseball & bagel morning吧。

baseball, bagel, good morning.JPG

附近的餐飲、咖啡館
Katsu yo https://boylondon.tw/2009-05-18-2720/
Monga https://boylondon.tw/2011-04-30-354/
謬思手作屋 https://boylondon.tw/2011-04-15-179/
深藍 https://boylondon.tw/2010-11-10-3237/
晨星 https://boylondon.tw/2010-11-19-2655/
a room https://boylondon.tw/2009-04-25-3753/
魚羊鮮豆 https://boylondon.tw/2009-06-30-3119/
三味創意食堂 https://boylondon.tw/2009-04-23-1149/

                 
menu.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倫敦大,是Jeter喔@@多打一個t
    版主回覆:(05/01/2011 12:39:15 PM)
    謝了,原來他改名沒跟我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