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區 覓秘咖啡 Secret Cafe

台南‧仁德區 覓秘咖啡 Secret Cafe Since 2008, Sep

logo.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5-07-426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
GPS:120.14.31 22.58.16
電話:06-249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1.05
公休日:週一
停車:特約停車場
網址:http://www.secrets.com.tw
價目表:詳官方網站

覓秘咖啡2008年開幕後,評價不錯,從東門路胸腔病院對面轉入,找華中羽球館的指標即可抵達,對面有停車場,雖然位在仁德交流道附近巷內,但仍然吸引不少饕客。

停車場與外觀.JPG

旁邊有出租予學生、上班族的華中學苑,覓秘咖啡後方則有華中羽球館,三者是相關企業。

外觀.JPG

咖啡館的外觀雖然沒有很特別的造型,但配色簡潔不落俗套,這種非市區佔地廣闊的咖啡館,通常是用鐵皮、木材搭建,另外還會有一堆有的沒的廣告布條,然後從50公里遠的地方就知道咖啡館在哪,完全不會迷路,看看東山咖啡、古坑咖啡就差不多是那樣子。

門口.JPG

覓秘咖啡裡面有個小庭園,養了許多盆植栽,另外還有個大池,養了許多錦鯉,館內有賣魚飼料,用完餐後,看到有不少帶小朋友的,都留在這裡休息餵魚,晴朗的5月下午,吹過來的風,有種舒爽的觸感。

樹園.JPG
一樓,戶外區,有池塘.JPG一樓,戶外區.JPG
一樓,戶外區,可餵魚.JPG

咖啡館的後方,是華中羽球館,兩者有通道相連接,中午1點時,裡面只剩下一組人正在打球,白色羽毛球不停的被拋上天空。

華中羽球場.JPG

店內一、二樓都有座位,一樓有吧台,坐滿了人的室內空間裡聲音有些吵嘈,裝潢走的不是ORO極簡一派,但氣氛還蠻舒服的,店內座位間距也適當,三面採光,即使白天也不用開太多燈。

一樓,櫃檯.JPG一樓3.JPG書與一樓.JPG一樓,櫃檯前吧台.JPG

二樓是同樣的用餐空間,也有個中央櫃檯,母親節的這個周末,一、二樓都客滿了,有很多是攜家帶眷的一起過來用餐,享受家人團聚的時刻。

二樓2.JPG
二樓,客人用餐.JPG

二樓另外還有一區小房間,另外一些小角落也佈置的簡單大方。

二樓,樓梯間.JPG二樓,客人拍食物.JPG二樓,一角2.JPG二樓,一角3.JPG

窗外望去就是停車場空地,正對面則是學苑。

二樓窗外.JPG

原本六日有早餐時段,但3月時停止供應了,目前僅有午晚餐,另外六日供的義大利麵、燉飯種類較少。

套餐附有馬鈴薯奶油濃湯、麵包,另外附上蘸食用的小碟橄欖油,碟裡還有一些切的細碎的乾果類。

菜-濃湯.JPG菜-烤麵包與橄欖油醋.JPG
菜-湯與麵包.JPG

沙拉是橙汁優格,份量不多,簡單清爽。

菜-橙汁沙拉.JPG

其實覓秘的火鍋的評價在義大利麵與燉飯之上,這道泰式酸辣牛肉鍋$350,原始鍋的湯頭喝起來帶有酸甜鮮甘的喉韻。

菜-泰式牛肉酸辣鍋.JPG

鍋料一一下鍋後,在鍋裡因為熱氣翻攪,漸漸的散發出香氣。

菜-泰式牛肉酸辣鍋2.JPG

義式香料田園烤半雞$420,色香味俱全,脆嫩好吃的雞肉,整個香料的味道都被完全吸收了,甜菜醬汁在盤裡畫出了半圓弧形,擺盤也做的很漂亮。

菜-義式香料田園烤半雞2.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320,細軟的花枝放在圈圈疊疊的麵條上,盛載在船形容器裡,伴隨著Q彈可口的麵條,整個海鮮的香氣,滋養了唇舌。

菜-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JPG

紐約客雪花牛排$490,五分熟,選用前腰脊肉(Strip Loin),一小撮的迷迭香散發出的幽微香氣,讓餐點看起來非常的美味,但其實以牛排來說,肉質並沒有說特別好,附上了兩盅調味醬。

菜-雪花牛排5分.JPG菜-雪花牛排5分切面.JPG

熱拿鐵、冰卡布、玫瑰花茶,還有奶味很濃厚的紅豆奶酪,一邊聊天,一邊享受咖啡館時光。

熱拿鐵.JPG菜-冰卡布、玫瑰花茶與紅豆奶酪.JPG

 

後記:店家目前已暫停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