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Lays在台深耕三十年 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上線

1.JPG  

2011.05.24

鹹零食龍頭百事(台灣)食品歡慶在台深耕三十年,洞察在地消費者的需求,並持續投資創新技術,在台南投資近千萬美元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推出革命性產品「樂事烘焙洋芋片」,少脂70%,提供消費者自由享受的美味。

24日樂事烘焙生產線剪綵記者會現場,由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勞工局局長王鑫基、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馬怡 瑞(Eric H. Madison)、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與百事(台灣)食品總經理薛一心共同出席,為百事食品深耕台灣見證「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 與革命性產品「樂事烘焙洋芋片」的推出。

百事食品斥資千萬美元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為台灣消費者引進全長200公尺獨家先進烘焙技術百事(台灣)食品總經理薛一心特別感謝台南市政府的協助,讓百事食品可以在台南深耕三十年,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薛一心表示,「百事食品在台深耕三十年,落實百事全球策略目的性績效策略,為了讓消費者能有多元又兼具美味的產品選擇,以達到人類永續的目標, 也因應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因此,特別選在台灣百事三十年回饋台灣消費者,斥資千萬美元在台灣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推出『樂事烘焙洋芋片』。 『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全長約200公尺,每生產一包洋芋片就得花30分鐘,為了讓烘焙洋芋片保有酥脆的口感,生產過程中還得經過二道烘焙製程,與 精密的光學儀器檢測,以確保每一片烘焙洋芋片的品質。」

台南市長賴清德、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馬怡瑞、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肯定百事食品在台投資績效為了感謝台南市政府,薛一心還特別將「樂事烘焙洋芋片」紀念款送給台南市市長賴清德。

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百事(台灣)食品三十年來深耕大台南,創造大台南鄉親的就業機會與產業發展,未來也期待更多外商到台南來投資。 百事(台灣)食品所堅持的環境、人才、人類三大永續著實令人佩服,和台南城市永續發展的精神是相同的,未來,也期待百事(台灣)食品能在三大永續下再加入 在地化,透過人才與食材的永續深耕大台南。」就此,總經理薛一心也回應,目前百事(台灣)食品工廠的員工大多是本地人,所用的馬鈴薯80%也是台灣在地生 產,未來也會持續努力。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馬怡瑞 及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在會中也肯定百事食品在台的非凡成就與台南市政府給予外商企業的協助,並 且表示:「我們十分肯定百事食品不斷創新,且落實百事全球在人類的永續、環境的永續、人才的永續上的努力。外商對於台灣的整體投資環境是很樂觀的,最滿意 的是台灣安全的環境、友善的人民和良好的醫療制度,而且台灣人才教育程度高、忠誠度高、容易訓練,這也是外商公司願意持續投資以及來台投資的原因。」

外商新生產線 賴清德啖洋芋片

更新日期:2011/05/24 12:17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4日電)美商百事(台灣)食品公司在台灣投資開設該公司在亞洲第1條烘焙洋芋片生產線,台南市賴清德今天參與啟用儀式,當場試吃新產品,肯定願意在台灣投資的外商。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馬怡瑞(Eric H.Madison)、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百事(台灣)食品公司總經理薛一心等人上午參加新生產線啟用儀式。賴清德與薛一心一起試吃新產品,表達肯定之意。

薛一心表示,百事公司以永續的精神在台灣深耕30年,目前員工平均年資14年;每年分別以節省15%用水量及25%能源的幅度進步;今年斥資近千萬美金,在台灣打造第1條烘焙式洋芋片生產線,要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薛一心指出,很多女性消費者喜歡吃洋芋片,但又怕胖,烘焙式洋芋片較前一代產品減少70%脂肪及19%熱量。新生產線全長200公尺,產品需經過2道烘焙製程,每生產1包得花30分鐘。

馬怡瑞表示,台灣的經濟及民主發展,造就優質的投資環境,美國在台協會極力擔任美商來台投資的牽線工作,希望台南市政府能繼續給予外商企業協助。

吳王小珍表示,外商對台灣的整體投資環境很樂觀,除了百事之外,3M、康寧等大廠在台南也有設廠。台灣擁有安全的環境、友善的人民及優質、忠誠度高的人才,都是外資公司願意持續在台投資的原因。賴清德說,近日將與台北市美國商會合作,爭取更多外商到台南投資。

百事進駐台南 造亞洲第1條烘焙線

美商台灣百事食品公司斥資1千萬美金,在台南新市廠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市長賴清德昨天受邀剪綵。賴清德說,這代表外資肯定大台南投資環境,近日他將拜會美國商會,爭取更多投資機會。

「這代表外資肯定大台南的投資環境!」賴清德昨天當場試吃新產品洋芋片,儼然成了「代言人」,致詞時難掩好心情說,他一直期待台南能引進更多投資,更希望企業多運用台南在地人才與資源。這次業者加碼投資,希望有更多企業一起投資台南。

賴清德表示,上任以來,已拜會法國、美國、日本等各國駐台辦事處;市府除積極活化開發工業區,更希望將台南打造成國際低碳綠能的示範城市。台灣百事公司總經理薛一心致詞時說,台灣百事雖是外商公司,但相當重視本土化和落實環保;目前300多名員工平均年資14年,幾乎都是在地人。這次投資1千萬美金,在台南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並引進全長200公尺先進烘焙技術。

薛一心還不忘為下個月將上市的自家洋芋片宣傳,強調改以烘焙式洋芋片製程,較傳統油炸減少70%脂肪、19%熱量。參與剪綵的還有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馬怡瑞、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經發局長葉惠青、勞工局長王鑫基等人。

油炸改烘焙 洋芋片不再油膩膩

咬一口酥酥脆脆,洋芋片的口感讓許多人又愛又恨,因為越吃越順口的同時,也吃下更多熱量,油炸過程讓洋芋片的卡路里居高不下,但現在零食也講究健康概念,這條耗資千萬美元打造的烘焙生產線,就是讓洋芋片不再油膩膩。洋芋片在過去一直被認為是油炸、高熱量的零食,不過健康意識抬頭,也讓洋芋片大變身,製作過程從油炸改為烘焙,讓民眾吃零食比較沒有負擔。

食品業者薛一心:「我們一般的洋芋片沒有像這個,這個是烘焙的洋芋片,它是經過兩道烘焙的過程,我們是非常精緻的洋芋片,傳統的洋芋片是油炸的,我們這個不是油炸的,少了70%的脂肪。」

改變生產作法的背後,業者說他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台灣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因此強調是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就連馬鈴薯,80%都是台灣在地生產,食材、生產線在地化,滿足口感也改變民眾對洋芋片的傳統印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