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文華市場旁「建南燒烤」,在地人消夜~傳統好味道!

文南路也是台南餐飲密度極高的一條路,飲料店就有10多間,中間有個文華市場,晚上打烊後,剩下一些快炒店,另外會有推車燒烤攤、豆花攤出來,就算是宵夜時間也不怕餓著。

DPP_11849.JPG

這間無名燒烤攤是在地人的宵夜,每到開店時間,燒烤的香氣隨著燒木炭的熱氣飄在空中時,各路饕客就會前來報到。

1.JPG2.JPG

燒烤攤由一家人經營,先生負責整理補充食材,食物會裝在透明塑膠袋裡,客人從袋子中拿取後,再交由老闆娘負責燒烤,有時兒子會來幫忙,就輪流著烤。

DPP_11863.JPGDPP_11848.JPG

攤位上的食材約有近20樣,幾乎每個來的客人都會點個5、6種,放上鐵網後,老闆娘刷上自家調製的醬汁,然後會詢問客人是不是要加辣,雖然客人多,但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有禮。

DPP_11846.JPGDPP_11835.JPG

燒烤的食材放在後方的折疊桌上,其實大概下午5、6點時,他們就會到了,會先將要久烤的肉類先做初步處理,讓它脫點水,比較乾燥,等晚點客人來點時,再烤一下,很快就熟了。

DPP_11858.JPG

最後點了有15樣吧,蔬菜、肉類都有,共$325元,它之所以能擄獲老饕的心在於醬汁,一般台式燒烤的醬汁,糖都下的較重,吃了幾隻就會覺得死甜,這家的醬汁有用點蔬菜去熬煮過,較輕甜帶甘味,火候也掌握的很好,像是雞腿肉、培根肉串,都能保有炭烤的香但不會過於乾瘦,買了燒烤,還可買邊的推車豆花,如果想就近解決,那就找間文南路上的飲料攤,坐在騎樓坐位,沒有啥比在夏天晚上喝飲料吃燒烤更棒的了。

DPP_11841.JPGDPP_11843.JPG

 

建南燒烤
地址:台南市文南路與建南路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19:00-24:00
消費時間:2011.06
公休日:無
停車:路邊停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這個攤子是我同事開的..看您介紹的非常詳細..想引用借PO到FB上~謝謝您~~
    版主回覆:(10/05/2012 12:06:32 PM)
    你好~請自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