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民居食屋

台南‧和民居食屋 since 2010, Dec

logo.JPG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6-22-4449/
地址: 台南市前鋒路210號,遠東百貨4樓
GPS:120.12.50 22.59.47
電話 :06-23666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1.06
公休日:無
停車 :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
網站:http://www.watami.com.tw
價目表:網誌有
備註:10%plus,特約廠商可95折

大遠百從去年底起,陸續引進了古拉爵、和民居食屋,連同德安、Focus各自引進的餐飲品牌,替台南的百貨餐飲業注入了不少新血。

古拉爵與和民居食屋同樣位在四樓,在門口時會由服務生確認後帶位,這兩家生意都很好,建議要先訂位。

店外觀.JPG

裡面是L形的空間,裝潢走簡潔時尚風,紅色長條的天花板配上黑色的坐位區,晚上客人都坐滿了,講話的聲音鋪陳出熱烈的氣氛。

店內座位.JPG店內座位2.JPG

和民是日本直營,店內櫃子放的酒瓶就是自家的和民清酒,藍色的瓶身做的很漂亮的。

店內座位,和民清酒.JPG

每個餐桌旁,都放著顏色鮮明且易懂的菜單,和民的餐點種類以易銷式的為主,不會有那種看了兩遍還不清楚內容物的創意料理。

店內座位4.JPG

店內有主推二、四人的套餐組合,內容物很豐富,從沙拉、主食、火鍋、一品料理、火鍋配料、飲料都有,而且每一道菜還有細項可選,套餐組合的甜點還可半價。

服務生點餐時都會靠在桌子旁,仔細的跟客人確認菜單,也會替第一次來的客人解說,點完餐也會再次確認,服務態度蠻好的。

點餐中.JPG

二人的套餐有滿足、店長推薦、豪華三種,我覺得份量加起來蠻多的,後來就選了店長推薦的,再點了盤綜合串燒。

先送上了和民沙拉,它的沙拉出乎我意料的豪華及好吃,配菜多,淋上芝麻醬,蔬菜很清脆,口感很均衡。

食,和民沙拉.JPG

壽喜燒是小鍋,但有青菜、豆腐、肉片,也會附上一壺壽喜燒醬。

食,壽喜燒鍋.JPG

醬油的香氣及味道很濃厚,愛吃重鹹的可加一點點sauce拌白飯,再夾些菜來配,蠻道地的,也有附兩顆蛋。

食,壽喜燒鍋2.JPG

揚出豆腐,這也做的不錯,配上些蘿蔔泥及柴魚片,裹著豆腐的薄粉吃起來則稍微溼黏。

食,揚出豆腐.JPG

套餐的主食有6種選擇,我挑了和民拉麵,它湯頭的口味蠻合我胃的,很鹹,也沒有加啥豆苗之類的,除了叉燒稍老了些外,麵條也很順口。

食,和民拉麵.JPG

辣炒年糕它做的比較乾些,個人覺得這道菜還好。

食,辣炒年糕.JPG

炸雞的油味稍重,但雞肉很酥嫩而且有汁。

食,香脆炸雞.JPG

綜合串燒一共6串,這道菜會等久一些,端上桌時,培根豬肉捲的表面還冒著細細小小的泡泡,火候也掌握的很好,食材的味道都有出來。

食,綜合串燒.JPG

隔壁桌的家庭後來點了豪華三人套餐,老爸後來點了Asahi,一家人就這樣邊吃邊喝,輕鬆的聊著天,兒子推薦了電影永生樹給爸媽,感覺是蠻有想法的年輕人。

父母子3人,點套餐.JPG

飲料點的是柚蜜蘇打及金桔可樂,飲料種類特別且調的不錯,店內也有調酒。

食,金桔可樂、柚蜜蘇打.JPG

另外加點了份白玉冰淇淋黑糖蜜,抹茶味很香,黑糖另外裝在小壺裡,個人是覺得加一點點,增加些香氣即可,冰淇淋及紅豆本身就有甜度了。

食,白玉冰淇淋黑糖蜜.JPG

和民店內有不少是像這樣,幾位年輕女生,約來吃晚餐的,男生好像不大會約來這種地方,多半是去可大聲喧嘩,有酒促的海產攤或燒烤店。

店內座位3.JPG

結帳時含服務費是$1,400多,不能算是平價,但料理有一定水準,個人覺得算是吃熱鬧的店,如果對料理要求很高,又要吃的到廚師創意手路菜的,就另外找地方吧。

套餐價目表

menu-4人套餐.JPGmenu-2人套餐.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