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歷史散步路線 首場導覽登場

記者羅玉如報導
 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的星級景點,市府觀光旅遊局規劃為府城歷史散步路線,首場導覽解說活動十六日登場。
 台南米其林三星之旅第一場解說導覽活動,昨日上午展開。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中西區長黎燕玉、永華里長黃文龍、青年里長葉煌杰等人,以「在地家長」身分歡迎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陳俊安指出,米其林評鑑於三月十六日出爐後,觀光旅遊局即著手規劃相關旅遊路線,將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鑑的三星、二星、一星級景點,串聯成府城歷史散步、安平老街巡禮、西濱宗教漁鹽巡禮,三條米其林旅遊路線,並結合沿途古蹟名勝推出套裝行程。府城歷史散步率先啟動,府城百年餐廳、老店收錄其中。
 府城散步路線主要景點位於中西區,中西區長黎燕玉希望此行留下美好的回憶。沿線業者葉東泰除以身為該路線店家為榮之外,也透露,日前來自北歐挪威的遊客按圖索驥,對於古蹟景點的英文翻譯表示肯定,順利走訪想去的景點,沒有迷路。
 分批導覽前,全體遊客合影留念,隨後從台灣文學館出發,走訪孔子廟、原台南警察署等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