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Together吧! 電影工作室

台南‧中西區 Together吧! 電影工作室

DPP_2924.JPG
莊秉翰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2-01-30-393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7號
GPS:120.11.57 22.59.42
電話:06-2217500
營業時間:14:00-02:00
消費時間:2012.01
停車:不便
公休日:無
價目表:網誌有,低消100元
無線網路:有
臉書:Together吧!電影工作室

下一世代的年輕人替這個老城市,注入越來越多的活水,老屋新生的樣貌也越來越多元。

DPP_2927.JPG

Together吧!是棟複合空間,就位在西門路近民生路口的老房子,旁邊有許多結婚用品店,這棟老房子有4層樓,外觀有著漂亮的鐵花窗,每層樓現在各有各的用途。

DPP_2926.JPGDPP_2925.JPG

一樓是藝術展覽兼工作空間,另有提供法式午茶、輕食,牆上的燈箱放的是婚禮記錄的接案照片,工作團隊的主要負責及聯絡人為阿翰。

DPP_2928.JPGDPP_2931.JPG

「我們會邀請一些朋友來舉辦攝影或藝術展,也歡迎學生及設計美術相關工作者來此展出,將好作品分享給更多人參觀。當初在找地點時很幸運的遇到這個轉角的老房子,室內沒有太多餘的隔間,又可以租整棟,剛好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DPP_2950.JPG

看到這幾年在台南遇到的這些年輕人,在交談時流露出的認真態度,讓我想到一本叫25-35的雜誌,裡面定義25歲到35歲這10年的人生為接班新世代,是為了奠定未來美麗人生與事業基礎的黃金10年,工作成為25-35世代必然要做的一件事,但相對的看待方式也越來越多元,現在做的可能不是你當初唸書時學習的那些,你只是不討厭它然後繼續做著,或是你下班後才去做你真正樂在其中的事。幸運的,如果現在做的工作,是你的樂趣,你的夢想,那就堅持的走下去。

DPP_2932.JPG

店內有10多個座位,而餐點雖然只是副營業項目,但也提供了不少選擇,像是法國瑪黑茶、法式熱可可、輕熟食、點心、可麗露。
跟朋友點了海鮮千層麵&奶油磨菇濃湯。

DPP_2944.JPG

英式司康、可麗露

DPP_2943.JPGDPP_2949.JPG

藍伯爵奶茶、法式可可、布丁及宇治抹茶,一邊聊著天,一邊舒緩的喝著茶,非常享受。

DPP_2946.JPGDPP_2941.JPG

佛卡夏,抹醬是德文郡奶油(Devon clotted cream)、檸檬蛋黃醬,我很喜歡檸檬蛋黃醬那種酸甜的滋味。

DPP_2934.JPG

二樓是工作團隊的辦公室,因為是商業場所就不拍攝照片了。工作室提供婚禮紀錄、平面攝影、平面設計、產品廣告、企業簡介、各類紀錄片、獨立樂團MV、電影短片、音樂表演紀錄、音樂錄影帶拍攝、客製化求婚短片、設計展活動紀錄。

三樓是攝影棚。

DPP_2953.JPG

這幾天在地的統一獅棒球隊有過來拍年曆,牆上簽了許多球員的名字,可惜這時間點剛好是空檔沒看到球員, 未來等時機成熟了,也會提供器材設備租借的服務。
4樓及5樓閣樓目前閒置,未來會陸續整理出來。

DPP_2954.JPGDPP_2951.JPG

「台南目前比較少能提供攝錄影器材設備的工作室,一樓提供餐點的初衷是希望Together吧!能變成一個交流平台,讓有需求的人知道我們,同時也能認識越來越多文創設計、影音產業或跨領域的朋友,像這裡也是我們自己的工作室,所以營業時間就開到凌晨2點,如果你深夜絞盡腦汁趕不出作業或案子的話,就來找我們聊聊天救救火吧。」(笑)

價目表

p20120129-14531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你的介紹,看你的照片才發現我前幾天去台南好像有經過耶,好可惜沒進去看一下,原來是一間不錯的店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