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媽媽蔡維真 超熱情

養樂多媽媽蔡維真 超熱情

 「養樂多媽媽」蔡維真每天騎著特製的三輪載貨車穿梭東區宅配服務,賣的不只是養樂多,更是濃濃人情。(記者吳孟珉攝)

 「養樂多媽媽」蔡維真每天騎著特製的三輪載貨車穿梭東區宅配服務,賣的不只是養樂多,更是濃濃人情,隨時注意老客戶,陪獨居老人聊天,她說友情無價,這才是收穫!
 孩子已唸高三及國三的蔡維真,是二度就業媽媽,原本在超商打工,但超熱情的服務態度,讓養樂多經銷商主動接洽,吸引成為「養樂多媽媽」。
  不同於老一輩的「養樂多媽媽」,她不但敬業還很有國際觀。日前送養樂多行經環保局低碳專案辦公室時,巧遇美國環保署國合處代表團來訪,蔡維真二話不說,丟 下三輪車先送給「阿凸仔」每人一罐養樂多,還「落」英文為台南做起國民外交,一點也不計成本,還展現台灣人最友善的一面。
 蔡維真說,她最喜歡藉著養樂多交朋友,這是快樂的來源。即使對方只買一瓶八元的養樂多,她也不惜送上沒有電梯的老公寓,遇到熟客還要陪著聊聊天。
 尤其,都市獨居老人增多,蔡維真也會陪著寂寞老人解解悶,賣一瓶養樂多的「工時」驚人。
 從去年九月才開始擔任「養樂多媽媽」,但蔡維真愈做愈有趣。雖然利潤不高,但踩著三輪車穿梭大街小巷,也看盡人情百態,她說這是最吸引人處。魚幫水、水幫魚賣飲料也賣人情,無形中更讓蔡維真的養樂多生意是愈做愈起色。(記者吳孟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