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原沙卡里巴鹽水意麵】

從以前康樂市場到新沙卡里巴,今年沙卡里巴又因「運河星鑽」計劃裡,擬將金城國中及新南國小搬到新沙卡里巴的現址,外圍封了一圈,雖然有抗爭但有些店家也搬走了。

DPP_0356

這家是傳說中的臉盆麵。

DPP_0358DPP_0359

新址就在華平路安平國小附近,華平海產斜對面,用餐時間,內用或外帶的人一直很多,店裡都會坐滿。

DPP_0360

沒來過的看到菜單多半會想說麵怎那麼貴?大的$50、小的$40?

但許多人吃麵吃到要打包或一個月內不敢再吃麵的就多半發生在這裡,以男生來說小碗麵就是像我點的這樣了,若是點大份的那真的就像臉盆,現在年紀大了有時點這小碗的還要吃很久。

DPP_0362

另外切了滷菜$85,還有點了綜合湯,裡面有蛋花、魚丸跟餛飩,但後兩者吃起來就普普。

DPP_0363

價目表

menu

原沙卡里巴 鹽水意麵

原沙卡里巴 鹽水意麵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56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2014.4.1 消費 乾麵變60元
    可能太大碗 導致肉燥給的不均 幾乎沒啥味道…害我加了辣椒醬和滷汁..
    要比大碗 個人覺得長榮路上的水餃之家大乾麵份量恐怕是目前南市的大乾麵霸主
    一代乾麵霸主因為通膨拱手讓人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