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圓環頂郭家陽春麵專家【東門圓環總店】

郭家陽春麵位於東門圓環邊,靠近府前路口,招牌寫著50年口味,陽春麵專家,位置不好停車,大多是騎車來吃麵的客人。

DSC04400

廚房就位在店外騎樓,瓦斯爐邊甕裡滾著的那鍋肉燥,甕邊結了一圈老滷精華,為了存香,這種老甕都不大清洗。

店內外都有座位,這天氣坐在外面吃還蠻舒服的,店內則有許多蒐藏的台式文物及復古照片。

DSC04397DSC04394

點了麻醬麵、切了盤滷味,還有碗蛋花湯。

DSC04391

麵條的肉燥用的是細切的瘦肉,再用紅蔥頭炒過,澆拌上老甕裡的陳年滷汁,麵條拌開後帶上了香氣但又保有新鮮度,底部則是調和了香油的濃純麻醬。

DSC04390

自製的紅油抄手,加點辣油,肉勁紮實,也不可錯過,台南另一家知名的紅油抄手一樣位在府前路,麵也很好吃,不過只開晚上場,就位在小西腳圓環附近,養味珍肉脯店旁。

DSC04389

台南中西區-圓環頂郭家陽春麵專家【東門圓環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5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24: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因為我們要製作報告,不知是否可以借用你這篇文上的照片??我們會加上參考出處
    版主回覆:(12/23/2013 12:04:50 AM)
    請自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