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Wiwe義法料理

台南‧中西區 Wiwe義法料理 since 2006

logo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2-12-17-24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1號
GPS:120.11.41 22.59.1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公休日:無
電話:06-2223127
消費時間:2012.12
價目表:網誌有,擷取部份。10% plus
無線網路:有
臉書:Wiwe義法餐廳

Wiwe義法料理位在海安路一段與建安街口,兩層樓的建築,這裡較不好找停車位,可能要繞一下。

店內一、二樓都有座位區,二樓是環背式的沙發型座椅,蠻大的,坐起來很舒服。

DPP_22483DPP_22473

餐前有酥脆的培根蒜味麵包、牛肉湯跟濃湯二選一的湯品跟三道式的開胃沙拉,有鮭魚、凱撒醬生菜及雞肉球,算是十分特別。

DPP_22474DPP_22477

普羅旺斯嫩雞義大利麵套餐$353

DPP_22479

雪花烤牛肉義大利麵套餐$393,麵條的口感算是乾爽型的,但仍嚐的到醬汁的味道。

DPP_22481

德國脆皮豬腳佐芥茉籽醬排餐$553,皮很香脆,但個人感覺內裡的豬腳肉烤的稍乾硬了些。

DPP_22480

奶油咖哩嫩菲力滑蛋歐姆/微辣套餐$363,有帶小朋友的點歐姆系列蠻適合的,歐姆滑蛋香濃的咖哩味,光聞就很吸引人了。

DPP_22478

Wiwe的餐點種類選擇性蠻多的,歐姆蛋包到義大利麵、簡排餐都有,有些有提供單點,整體來說大部份價位在$3~600,排餐則在$600~千元左右。

DPP_22482

價目表,僅擷取部份,其餘請店閱

menu2menu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輩子不會再去的餐廳之Wiwe義法餐廳的錯誤連篇誇張事
    誇張一:送錯主餐,還問我們是否接受做錯的主餐,若接受可以直接吃,若不接受就必須再等八到十分鐘!!!堅持不接受卻也沒任何補償只有說句抱歉稍等!!!(餐廳的錯誤為何要消費者承擔接受,都等很久了還做錯餐,至少該送分小點心避免客人過度餓肚子吧,空著肚子還得繼續等待餐廳的錯誤!!)
    誇張二:肚子快餓扁了,終於上主餐,吃一口發現不是我們點的奶油咖哩,竟然是黑胡椒蝦咪碗糕的,再次反映,卻遭來一連串的再三確認,一再堅持餐廳服務生無誤一再說有再次跟我們確認餐點!還像在警局做筆錄一樣的詢問點餐過程,還被懷疑態度對待!!!此時我的餐點早已全部冷掉,怎麼吃下去>"<(我自己點餐,服務生確認過一次,男友又再與服務生確認一次,都確認三次了送來的餐點還能錯誤!!!)
    誇張三:被接二連三的誇張事件與服務品質搞得慶生氣氛全無,想立刻結帳離開,卻又被以錯誤餐點的高價收費(應該要收我們點的餐點費用吧)!!
    誇張四:在櫃台與店主任極力反應與強烈建議改進下,竟然只對我們做出省去服務費10%的折扣!!
    接著我們繼續積極溝通與良心建議改進,餐廳店主任這時才軟化承認今日確實嚴重缺失,並深感抱歉造成我們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並將以免費招待此次消費作為補償,但我們還是堅持付已有用過的前菜餐點費用,以半價方式付費。並對餐廳表明今日是前來慶生卻被一連串錯誤誇張缺失,影響所有氣氛!!
    誇張五:餐廳為表示歉意,贈送50元折價卷兩張,單次消費只能使用一張,說是希望能再次光臨,讓他們再次服務機會!真有誠意致歉會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嘛!!!
    我看是再次被破壞用餐情緒的機會吧!!!
    這輩子不會再去的餐廳~~~

  2. 地圖沒有標正確呦.
    版主回覆:(12/18/2012 12:09:39 AM)
    奇怪,輸入正確地址但google map無法定位在那裡,只好標附近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