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美食,東門圓環附近遠近馳名的「阿和肉燥飯」!

位在府前路靠近東門陸橋的「阿和肉燥飯」,一般旅遊雜誌比較少介紹,但卻是許多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從早上到過午的營業時間,人潮一直不斷。

DPP_22555

攤位前放著當天採買的鮮魚,而魚類料理是以虱目魚為主,但還是會有一些不同種的魚種,另外還會有一些青菜、香腸、豬腸等小菜可以選擇。

DPP_22556DPP_22557

老闆葉順和(阿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快速且有條理的,逐一將客人點的料理做好,再給服務人員端上桌。

DPP_22559

坐定後我們點了肉燥飯、魚皮湯、三層肉和豬腸。它的肉燥飯是台南味那種,純肥肉的部位,飯裏澆了點鹹,但整體的油脂香濃讓人口頰留香,卻不會黏膩,跟大同路的小南國榮肉燥飯、民族路的福泰飯桌很像,都十分值得推薦。

DPP_22561DPP_22565DPP_22567

這附近走幾步,另外有一間黑美人,同樣是賣肉燥飯、魚丸湯的,也非常好吃,有機會的可以都試看看!

阿和肉燥飯

阿和肉燥飯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

營業時間:06:30 – 15:30

電話:06 – 22026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