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Sun House 創意廚房之鍋燒專門店

台南‧東區 Sun House 創意廚房之鍋燒專門店 since 2013, Jan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3-02-09-140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93-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6-2755966
消費時間:2013.02
價目表:網誌有

東和路上最近開了家賣鍋燒意麵的美式倉庫,Sun House,本店在東寧路134巷內。

1

東和路這家外觀雖然是鐵皮屋,但入口三道式的開放門,經過的人都會注意到裡面的空間不太一樣,寬敞的空間,黑色吊燈加上木餐桌、鐵椅,店後方還有特別訂製的大型迴餐台,吃完後可自己端到後方放置,有大眾食堂的風格。

DPP_1275DPP_23110

晚上經過時進來吃看看,點了泡菜鍋燒意麵$65、炸脆薯$35跟霜降紅茶$15,脆薯口感是還蠻香脆的,湯頭跟麵條就是一般水準;過年期間休2/9-2/13,之後的餐點會較多元,除了鍋燒外還會有咖哩及其他飯類跟炸物。

DPP_23111

價目表

menu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去吃過一次,點了松阪豬鍋燒意麵
    丟個幾塊口感好一點的豬肉就賣$130
    沒特別好吃之外,更稱不上有「創意」
    裝潢真的很還好,半吊子的極簡風
    這品質賣這價位,東西做好要自己去端,吃完也要自己收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2. 站收銀台的那位女的,沒看過態度這麼差的,感覺真的很嘔!
    去一次就不會想去第二次了

  3. 感謝大大蒞臨小弟的兩家店用餐,並不吝給予批評與指教,真是備感榮幸…..
    有關於大大提到的湯頭與麵體,是因為過年期間製麵廠趕不及出貨才採用一般的意麵,至於湯頭已做了微幅的調整,還希望大大有機會能再次的來給予我們指導…不甚感激…
    對了…小弟現在坐鎮東和美式倉庫店,東寧創始店現在交由小弟的子弟兵“妙妙”負責,若有需要聯絡小弟…請撥東和的電話ㄛ…..
    版主回覆:(02/18/2013 12:13:44 AM)
    謝謝您的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