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麵店推薦,飄香 30 餘年,用餐時間必排隊的「國棟麵店」!

國棟麵店位於國民路和大同路的交叉口附近,是在這一帶相當知名的美食,已經飄香 30 餘年了,總是人潮滿滿,從清晨賣到深夜,所以不論午餐、晚餐或是宵夜都很適合。

DSCF1487.JPG

第一代陳仙猛從路口騎樓擺攤起家的,後交棒給兒子陳國興、陳國棟後,買下現址店面,一開就是 30 多年,店前騎樓及店內都有座位,先到櫃檯點完餐、切些滷味後,再找個位置坐下即可。

DSCF1488.JPGDSCF1490.JPG

看到牆上紅紙寫的維士比+米酒,讓人懷念起當兵那時候的日子。

DSC_0035.jpg

乾麵(小)$40 / 餛飩湯 $20

麵條是白細陽春麵條,而且不加麻醬、肉燥,僅簡單用自家秘傳醬汁調味,雖然素靜~但吃來卻會讓人回味。

DSCF1492.JPGDSCF1497.JPG

滷味 $40

切了豆干、海帶、肉皮…等,滷汁不死鹹,個人還蠻喜歡它的調味,跟麵食一樣,吃來順口而有韻道。

DSCF1493.JPG

附上目前的價目表,以現今的物價水準而言,雖然有漲過價,但還算合宜,個人覺得男生點碗小的麵也就吃的飽了。

國棟麵店 Since 1986

國棟麵店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4號

營業時間:AM 05:30 – PM 23:00(週日公休)

電話:06-28811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