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府前魯肉 虱目海魚

府前魯肉 虱目海魚位在府前路、城隍街、開山路交叉口,紅色扛棒很明顯並不難找。

DPP_0438.JPG

店面簡單,騎樓及店內都有座位,不過在府城賣虱目魚又有海魚類(石斑、鱸魚)的不多,這家算是很特別的。

DPP_0441.JPG

嚕肉飯(大)$20,其實本來點小的,後來送上的是大的,只好帶著肥胖的罪惡感爽快吃完,習慣認知的肉燥飯寫嚕肉飯也是這店的特色。

DPP_0443.JPG

店裡的鮭魚飯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用的是鮭魚肉,相鄰不遠的山記魚仔店鮭魚飯用的是鮭魚鬆,各有所好。

味噌石斑魚肉(小),吃肉燥飯配魚丸或鮮魚湯均很適合,新鮮就很好吃,如果不點海魚的話,點味噌魚肉湯只要$30元,非常便宜。

DPP_0447.JPG

香腸、乾魚腸,魚腸也可吩咐用煎的,阿姨會現煎,如果點乾的就是燙過後澆上滷汁。

DPP_0444.JPG

住台南的好處就是肉燥飯、魚丸湯、虱目魚這類庶民料理很多,街上拉個老台南人問問,各有各的口袋名單,但相同的就是店家均是真材實料及用心,找間合自己口味、價格也合宜的,吃早餐過日子就是種幸福。

台南‧中西區 府前魯肉 虱目海魚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136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6-22085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