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神農街掛花燈 亮到元宵後

 

 

台南市文化協會與大億麗緻酒店,即日起到2月17日在五條港區舉辦「花燈水仙展」,將古都的夜晚妝點得明耀動人。
記者綦守鈺/攝影

台南市文化協會與大億麗緻酒店,第3年舉辦新春活動,即日起到2月17日在中西區神農街,展出典雅精緻的手工花燈。中西區公所則在春節期間,邀請街頭藝人在國華街表演,搭配水仙花雕刻秀、五條港區導覽等活動,歡迎民眾來走春。

台南市文化協會表示,今年活動名為「海國西風神仙府」,取自「海」安路、「國」華街、「西」門路、「風」神廟、「神」農街、水「仙」宮及「府」前路名,象徵藝術花燈系列的活動範圍,2月1日過後將辦導覽,由專人帶領民眾步行五條港區。

「海國西風神仙府」藝術花燈展2月2日、3日在大億麗緻酒店舉辦水仙花雕刻教學,9日下午兩點半,邀請書法協會的書法家在風神廟前揮毫寫燈籠,供民眾索取,壓軸登場的是14日晚上7點,在金華府前舉辦「元宵節猜燈謎」。

中西區公所則邀請10多組街頭藝人,在年初一早上10點、下午兩點半表演魔術,2月1日(初二)同時段有威尼斯樂團、電子琴與薩克斯風演奏,3日(初四)是小丑、擊鼓表演。

【2014/01/29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南市神農街掛花燈 亮到元宵後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456839.shtml#ixzz2rk886uNu 
Power By 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