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活采風:ici 舊貨 古董 傢俬

台南‧生活采風:ici 舊貨 古董 傢俬 since 2014, Jun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6-23-3584/
電話:0915660206
地址&營業時間:事先電話連絡
臉書:ici 舊貨 古董 傢俬

ici cafe的老闆威宏,收藏了不少歐美的老骨董、家電、舊貨,現在終於另在前鋒路新樓醫院附近租了一個店面讓愛好者前往尋寶。

DPP_4474.JPG

目前一樓的3個空間整理的差不多了,也陸續放上了家具,老沙發、舊式收音機、工業風Tolix鐵椅,還有以前歐洲的電影院連排木椅,東歐製的折疊鐵皮箱…等都讓人為之驚艷,我不禁問了個問題。

入口房間

DPP_4459.JPG

 

折疊鐵皮箱,可以從原本方正的鐵盒收折成攜帶式的手提式旅行箱,感覺很像特務人員在用的設備呢~已有30多年的歷史但關節處仍十分靈活。

 

DPP_4471.JPGDPP_4470.JPGDPP_4469.JPG

中間的房間

DPP_4455.JPG

最後面的房間

DPP_4448.JPG

 

現在的電影院座椅都改成布沙發式了,但若能坐在這種復古木椅,看世足賽想必另有一番趣味。

DPP_4451.JPG

「收了這麼多,拿出來賣不會捨不得嗎?」
「捨不得的就不會拿出來啦~哈哈」

DPP_4449.JPG DPP_4450.JPG DPP_4467.JPG DPP_4468.JPG     

二樓預計會以主題式的方式呈現,陳列出一個居家客廳及臥房,等完成後一定會是很美的拍照場景,我覺得很多事情有時很難一步到位,但像這樣在慢慢整理的過程中,想要呈現的輪廓就能漸漸釐清,所以慢,有時反而是好的。

如果想要以工業風格做為居家陳列或餐廳佈置的,可電話連絡或加入臉書粉絲團發漏訊息喔,相信可以獲得不少靈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