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歌仔戲團《燕歌》返鄉首演 唐美雲催票

733600002014062519473463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女兒唐美雲所成立的唐美雲歌仔戲團,七月五日首度將於台南文化中心演出「燕歌」行節目,雖然受到台積電支持,但演出在即,票房卻不甚亮麗,讓唐美雲相當著急,前晚由文化局出面,舉辦「藝企媒合」活動,邀請企業、社團參與,希望所有人大力支持台南女兒。

唐美雲的父親曾獲得戲狀元肯定,她也曾獲得大獎肯定,但成立劇團以來,卻是第一次返鄉演出,她和文化局都相當重視,然開演迫在眉睫,票房卻開不出來,讓她相當憂心,文化局長葉澤山昨晚全程督軍,不斷強力推薦,直說台南人步調慢,但最後結果還是會圓滿,希望唐美雲安心。

昨晚的說明會,唐美雲述說自己的理想,也介紹戲劇內容給所有人認識,演員除唐美雲外,還有知名歌仔戲演員,包括許秀年、小咪、許仙姬等人。欣賞戲劇片段和認識唐美雲的認真後,許多團體也都表態大力支持,讓文化中心人員直說,吃了定心丸。

文化中心表示,藝企媒合平台主要是媒合文化局認為大型、值得推薦的節目,唐美雲的歌仔戲走精緻但非華麗路線,深具品味,雖然企業購票不能抵稅,但還是希望各界能夠大力推薦。
 
2014/06/25 1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