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瓦厝牛排館 徐良達開餐廳 生活不留白

U91017002014092219441451  

六十五歲的徐良達忠於自己的感覺,投入最愛的餐飲工作,以美食認識更多好朋友。 (記者陳佳伶攝)

由房地產到經營民宿、後來到大陸經商,再返回台南經營餐飲,徐良達不同的角色扮演,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他說,雖然已六十五歲,生活仍要個有重心,餐飲工作是他的興趣,希望藉此平台,結交很多好朋友,讓生活不留白。

徐良達年輕時做房地產,並曾在白河關子嶺經營台南縣第一家合法民宿「溪畔老樹」,民國八十三年就買下土地,逐步整理成山莊的規模,當地以優質的景色取勝,有不少的忠實粉絲,讓他很有成就感,不過,從事服務業畢竟很累,別人休假正是自己最忙時;加上弟弟在大陸設廠需要人幫忙,徐良達後來中途轉行,前往大陸經商。

徐良達說,在大陸經商一開始忙設廠,後來是要建立通路,只要用心其實並不難,只不過,長期勞累身體出現狀況,兩年後仍決定回台灣。

返回台灣一段時間後,思索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看到同齡的朋友退出職場,不是在家裡看電視,就是到公園曬太陽,徐良達覺得很無趣;他想要快樂、自在的工作,決定投入自己的最愛餐飲工作,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廚藝,讓更多人分享美食。

徐良達到高雄餐旅學校學中餐、肉類烹調、調酒,為開店做準備,學成後在永康開店,由店面設計、裝潢、到餐點的烹調都一手包,排餐以厚切、炭烤、原味在市場做出特色,並能跟上年輕人的腳步,經營臉書,有一群忠實的客戶跟他成為好朋友。

餐廳固定週休二日,徐良達笑說,他不想自己「賺得到,花不到」,閒暇時開車環島旅遊,也到處去觀摩別家餐廳的特色,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記者陳佳伶)
 
2014/10/20 19: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