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南清燙牛肉節】 12/6上午 永康大橋夜市開幕

T90004002014102718302046  

今年的「台南清燙牛肉節」活動即將開跑,歡迎大家來到台南享受最美味的清燙牛肉。(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二○一四台南清燙牛肉節,十二月六日上午將在永康大橋夜市開幕;十一月三日至十二月五日,「牛來運轉‧刮刮樂」率先開跑,活動期間前往五十家擁有相關單位認證的店家消費滿三百元,即可獲贈人人有獎的刮刮券一張。開幕當天除兌換牛肉湯外,也可參加現場抽獎。

邁入第十一年的台南清燙牛肉節,不僅打出全國知名度,參加業者也越來越多。前年二十三家,去年四十三家,今年共有五十家業者參與活動。

昨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市府觀光旅遊局在永華市政中心六樓新聞發佈室舉行記者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台南市肉品市場總經理黃文賢及業者代表多人出席。

賴清德指出,台南市的清燙牛肉,烹調方式最簡單,但鮮甜好滋味會讓品嘗的人覺得不簡單,且一頭牛僅有百分之十五部位能做清燙牛肉。

陳俊安表示,去年市長將牛肉湯照片上傳臉書,立刻吸引百萬以上粉絲按讚,就可知道活動備受關注。清燙牛肉地圖一推出,網路上更流傳不同版本的武功秘笈,分享如何到台南吃最新鮮的清燙牛肉。2014/10/27 17: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