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正興貓聖誕派對 熱鬧登場

1111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耶誕夜,台南市的街頭十分熱鬧,基督教會成員唱著《平安夜》和《普世歡騰》等歌曲沿街報佳音,正興街附近二十五家業者以「貓」為主題,在正興街廣場舉理「正興貓聖誕」派對,吸引不少年輕族群逗熱鬧。

正興街為過去五條港「安海港」支港「蕃薯港」的源頭,蜿蜒曲折依稀可辨,近來許多文創商店在此地櫛比鱗次開店,帶來商機,這幾年舉辦耶誕封街派對,正興街擺上大大小小的耶誕樹,充滿耶誕節的歡樂氣氛。

正興街業者謝文侃表示,最近發現正興街有二、三十隻流浪貓,在街坊巷弄穿梭,無形中成為大家的鄰居,也有好心人士在固定時間提供貓食,視同「街貓」看待,今年耶誕節就以「貓」為活動主題,店家業者各自妝扮貓的造型。

「正興貓聖誕」派對於昨日下午三時起熱鬧登場,結合野貓立牌的街區布置、「造型服裝」化裝舞會及街頭藝人、熱門樂團表演,活動中也安排王浩一說書,揭開正興街與大貓的神秘緣由,晚上七時許,耶誕老公公們騎乘偉士牌機車分送禮物,帶動會場氣氛。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