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集團第二代 跨足健康食品 Newton’s 優格台南旗艦店開幕 

CDNS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2015-01-30

20150130215355-big  

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左)一心想打造健康產業,年輕第二代傳承理念開發了優格品牌。 (記者施春瑛攝)

以紡織起家的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一心想打造綠色無公害的健康產業,所以近來南良集團不僅跨足生技產業,生產健康食品,現在又交付年輕第二代成立以益生菌為核心食材的優格品牌Newton’s,位於東區東門路上的Newton’s台南旗艦店於昨天隆重開幕。

Newton’s品牌總監邱雯莘表示,南良集團近幾年積極拓展綠色及生技產業,總裁蕭登波更認為打造無毒無公害的健康產業是他的目標也是企業責任。由於近來食安與腸道問題備受重視,南良集團就與擁有專業菌種研發技術的嘉義大學,以產業跨界合作模式,研發以益生菌為核心食材的優格食品。

邱雯莘說,雙方攜手所架構出的Newton’s品牌,其中的New指的不只是創新,而是重新發現很多原本就存在於日常生活中,被忽略的美好事物,並從現代科技回歸到大自然,找到身體與自然的平衡。邱雯莘並指出,他們的研發團隊是從世界各國的菌種中挑選出十三款益生菌來製作優格,透過不同功能的菌種比例組合,創造出口感滑順及長時間不會變硬的優格。

除了優格外,Newton’s也使用台灣在地的特色水果來研發果漿口味,像是蘋果肉桂、洛神花茶等,並首創將果寡糖及異麥芽寡糖等益生質加入果漿中,讓消費者吃下益生菌的同時,也將益生質吃下肚,使益生菌加倍並維持腸道健康。另外還有用優格、水果、果漿製作的冰淇淋,口感綿密厚實,但不甜、不油也低熱量。

Newton’s 優格美味又健康
2015年06月24日 李水蓮
a72a00_p_01_02  
Newton’s董事長蕭仲斌、品牌總監邱雯莘(前排右一、右二)以及團隊,為國人主打「天然、健康、無農藥殘留」的「Newton’s」優格。圖/業者提供
為實踐健康無毒生活、讓消費者品嘗真原味,由南良集團與嘉義大學產學合作打造而成的Newton’s,由一群年輕人所組成的年輕團隊。透過不同菌種的比例調配,研發創新口感滑順滴滴香濃的優格,經由SGS檢驗後,報告顯示小小一杯150ml的Newton’s優格中,益生菌含量高達一千七百億隻的活菌,是一般市售優格的10倍。

Newton’s品牌總監邱雯莘表示,益生菌對人體有極大好處,10大死因之首癌症中,大腸直腸癌占有極大比例,而益生菌就是保養腸胃道最好的幫手。邱雯莘建議,吃Newton’s優格足以補充每日益生菌的攝取量,以優格取代健康食品,天天一杯好吃又健康。

Newton’s在每一季都會選擇當季盛產最新鮮好吃的水果來做為原料,來開發各式果漿及水果優格冰淇淋。而所使用的都是一等自然熟成水果,而非一般都選擇使用次等品來作為加工水果產品的原料,在本季特別選用一般少見的嘉寶果來作為主力產品。嘉寶果俗稱樹葡萄,樹葡萄富含花青素及大量鈣質,具有良好抗氧化效果。但因皮厚、果實硬,咬起來有酸澀感,一般人不特別喜愛。在食用時一般是將汁液及果肉吃下吐掉皮和籽,但所吐掉的皮和籽正是富含眾多營養素的地方。

New-ton’s特別找來本土特產樹葡萄,連皮帶籽製成果漿,經過殺青熬煮去除澀味,添加海藻糖與果寡糖調味,長時間熬煮軟化硬籽。製成帶有果粒口感的美味樹葡萄漿,搭配自家研發優格尤其美味,成為重視健康民眾的新寵兒。(工商時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