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28連假被攻陷!六千牛肉湯凌晨排百公尺人龍

 

台南某間牛肉湯店今天凌晨排隊人潮綿延百公尺,讓台南網友直呼「太誇張!」(圖擷取自PTT網友q111175)

2015-02-28  17:07

〔本報訊〕228連假,許多民眾到外縣市遊玩。不過,有網友今天凌晨5時在PTT台南版PO出某間牛肉湯店排隊人潮,只見照片空曠馬路上綿延百公尺人龍,引發台南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3、4年前根本不用排隊,如今竟要排數個小時才吃得到,「太誇張了!」

  • 去年台南美食節的清燙牛肉湯。(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去年台南美食節的清燙牛肉湯。(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牛肉湯近年來特別受到歡迎,不同於冷凍牛肉,台南善化產出的台灣溫體牛,因未經冷藏即在黃金時間配送,故能保持最佳鮮度與水分,深深擄獲饕客的胃,市長賴清德為了宣傳台南自家在地牛肉,年年舉辦「台南清燙牛肉節」。

隨著媒體報導、口耳相傳,台南每到連假就會出現許多觀光客大啖美食,就有台南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假日早上想去名店吃個牛肉、羊肉湯都要很早起,不然8點多就吃不到了,還有人笑著說,曾看過有個想低調的老店老闆,邊煮邊碎念電視都亂報,一堆觀光客害他忙得要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