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區的港式茶飲餐廳,用餐時段大排長龍的「聯盈發茶餐廳」!

位在永康區正強街的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在這一帶相當出名,也上過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後來在斜對面開了冰火菠蘿油外帶店。

DSCF5584.JPG

正強街的這店面,位在全聯對面,之前曾是八方雲集,後來歷經鍋貼、蒸好運港點後,被聯盈發租下,原本取名為聯發黯然銷魂飯,後來才再改為聯盈發茶餐廳。

DSCF5585.JPG

店內有冷氣開放,整體環境明亮且乾淨,外場、廚房人員都穿制服。

DSCF5586.JPG

蝦餃皇、蛤蜊燒賣皇、芝麻流沙包、鮮肉腐皮卷、白灼芥蘭菜、明火例湯,港式煲湯(裡面有脆皮豬肉)

這幾道是港點,但有一些變化,像流沙包內餡是芝麻,腐皮卷包的則是鮮肉。

DSCF5595.JPGDSCF5601.JPG

DSCF5600.JPG

脆皮叉燒飯、玫瑰油雞飯,份量蠻大的,飯量多,而且另附兩小菜和一顆芝麻球、荷包蛋,還有三種口味蘸醬。

DSCF5593.JPG

明爐燒鴨切盤,目前燒臘只在午、晚餐時段供應,可做不同口味的拼盤。

DSCF5592.JPG

絲襪奶茶、凍檸樂。

DSCF5598.JPG

這裡蒸、炸點也有,但就沒本店多,主打港式燒臘,像油雞、脆皮叉燒、烤鴨,口味都還維持有一定水準,如果覺得本店排隊麻煩的話,可以轉來這裡吃飯。

聯盈發茶餐廳

聯盈發茶餐廳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168號

電話:06 – 202878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