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人氣早午餐 預約3缺1未到齊遭取消、客怒!

 

編評:打麻將3缺1也不能開打啊 XDDD

在台南有一位林小姐,她和朋友3個人,預約一間人氣早午餐店要用餐,但是其中一位因為迷路遲到,她向店家表示想入內,先點齊3人份的餐點,不會耽誤限定2小時的用餐時間,但是店家卻堅持不肯,預約時間一過5分鐘,就把位子讓給現場候位的客人,讓林小姐不能接受,認為店家不通人情,但是店家表示,餐點都是現做,客人沒在現場的話,不能先做,是要確保餐點品質,所以才拒絕林小姐的要求,而且這些消費規則,在客人訂位時就已經先告知! 

  1  

美味鬆餅搭配輕食水果,這一份早午餐讓不少顧客慕名而來,這一位林小姐和朋友預約上午10點3個人要用餐,想要一飽口福,卻沒想到敗興而歸。 

2

林小姐:「我先到,我9點48分就到了,我就問店家說可以先入座嗎?他說沒有辦法,要等到人數全都到齊才可以入座。」 林小姐9點48分一個人先到,之後大約9點58分又有一位朋友來,但是第三位朋友卻因為迷路遲到,10點05分店家堅持先到也不能入座,要把位置讓給現場的客人。 

林小姐:「另外第三位、還沒到的那一位,我可以先幫她點餐,我先付你錢,先幫她點餐好嗎?他就說不是錢的問題。」 

早午餐業者:「會有這些規定是因為我們東西都是現做,那餐點你們如果今天都全部先點齊了,那東西放涼,那後來來的人吃,東西不好吃,那請問一下,那這些東西是店家要吸收嗎?」 

這一間早午餐店,營業時間是9點到下午2點,預約人數常常客滿,店家堅持遊戲規則,才能顧及大多消費者的權益。像是座位不做保留,人數到齊才能帶位入座,遲到將座位讓給現場候位的客人。 

3

早午餐業者:「我們不管是電話訂位或現場訂位,我們都會告知位子沒有做保留。」 

林小姐表示,遲到的朋友訂位時,店家就有告知規定,但是她當下並不知道,所以難免覺得店家不夠通融。爭議PO上網路,店家堅持原則,贏得大多顧客的支持,對林小姐一群人來說,人數沒到齊就不能消費,這樣的體驗是第一次,肯定也讓她們下次相約聚餐時,盡可能不再遲到。 

臉書:和喫咖啡

延伸閱讀》台南‧東區 和喫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