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將來訪 鳳梨王子不談政治談務農

2015年06月26日 04:10 曹婷婷/台南報導

3年前,返鄉務農的關廟果農楊宇帆,上書總統馬英九,一夕爆紅;被稱為鳳梨王子的他,文字詼諧卻鏗鏘有力,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在本周日到關廟與他會面,楊宇帆直言,屆時不談政治,只分享務農現況與心聲。

昔日因PO文嗆馬而聲名大噪,也曾自費載運500顆鳳梨北上聲援太陽花學運,去年底因認同柯文哲的參選理念,裸跳鳳梨田,作風直率的他,敢言敢做,卻曾因表達挺柯文哲,遭到老顧客嗆聲拒買鳳梨。

楊宇帆說,其實生活就是埋首田間務農,政治離庶民太遠,發聲單純捍衛自己信奉的理念;日前接到柯文哲28日將來訪,驚訝多過於其他情緒,「其實,不知道柯P來訪的用意是什麼ㄟ?」

楊宇帆表示,自己只是一介小農,能夠抒發的就是對於農業政策的一些概念,期待不談政治,這幾天也將彙整周邊老中青務農的現況、心聲及遭遇的困境。

他說,務農的人只貼近土地,之前乾旱擔心鳳梨收成,大雨來襲又憂心鳳梨裂果,生活重心與土地息息相關,至於政治,與老百姓存在一大段距離,年輕人透過自己的力量關心這塊土地就好。

楊宇帆搞笑說,已往生的阿公其實是馬英九死忠粉絲,自己和父親反而不崇拜任何政治人物,倒是家中至今還保有一個阿公珍藏、印有馬英九照片的馬克杯,當天打算以此茶杯為柯文哲「奉茶」,「相信直率的柯P,能夠會心一笑才是。」(中國時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