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鱷魚王」2016年1/23 將熄燈 即日起台南市民憑身分證免費入園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有近40年歷史的「麻豆鱷魚王」將於明年1月23日吹熄燈號,即日起到結束營業前,開放台南市民憑身分證免費入園,不少遊客得知後不捨地說,「好可惜喔!」

  • 邱錫河說未來半年將會陸續安排園內動物的去處。(記者劉婉君攝)

    邱錫河說未來半年將會陸續安排園內動物的去處。(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鱷魚王負責人邱錫河表示,「做這個決定很痛苦。」經營動物的固定支出很高,即使在80、90年代的全盛時期,盈餘也不多,八八風災時動物園淹水,更造成不少動物淹死或病死,硬體設施也損壞不少,近幾年受到動物保護法壓力,以往最吸引遊客及電視節目的鱷魚表演秀也不能做,入園人數減少許多,尤其動物保護法修正案明年1月23日正式上路後,小型動物園的經營將更困難,大環境不會更友善,「只好不玩了。」

至於園內的動物,邱錫河指出,現有的動物以爬蟲類、哺乳類、鳥類為主,接下來約半年會一一安排去處,長期擔綱主秀的超級大鱷魚「小河」,可能會轉送到國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