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超人氣動物明星 阿國走了!成大人哭哭!

2015年08月26日20:10 

 

 

成功大學超人氣動物明星大白鵝「阿國」,前天上午被狗咬傷,奄奄一息躺在成功湖畔。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接獲通報,志工趕緊把阿國送到專治禽類的慈愛動物醫院治療,經過獸醫師幫阿國開刀,牠還是在昨天清晨傷重不治。
 
志工隊只能感傷地幫阿國火化、花葬,還有人感傷地說,下個月開學後,再也聽不到阿國「鵝鵝鵝」的吵鬧聲,求學生活彷彿少了些什麼!
 
成大光復校區的成功湖畔,有一隻大白鵝來回穿梭,有時牠會跟紅面鴨在湖面上「游」蕩,有時會雄赳赳、氣昂昂地穿越馬路,就連校長座車遇到牠,也要放慢油門,等待「阿國」穿越馬路。有時「阿國」耍鵝脾氣,硬是不離開,駕駛人還要下車用手驅趕,「阿國」才會「鵝!鵝!鵝!」離開。
 
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昨天透過臉書發佈訊息,指出前天上午接獲校方事務組通報,「阿國」被狗咬傷,志工們趕緊把牠送到慈愛動物醫院治療,「阿國」身多處撕裂傷、尾椎骨折,經過手術後,志工隊接「阿國」回成大修養,不料,牠昨天清晨仍然不治。
 
「阿國」離開當天使的消息,迅速透過臉書在校園間傳開,學生們都不敢相信,明明學期末才看到「阿國」穿梭校園地叫著,哪知道開學後就再也見不到牠的蹤影,都感到非常不捨。(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出版:00:20
更新:20:10

大白鵝「阿國」是許多成大人的開心果。翻攝許筠青臉書

成大光復校區成功湖畔的大白鵝—阿國,廣受學生歡迎。翻攝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

阿國前天上午被狗咬傷,尾椎骨折。翻攝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