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成大樂活商圈 萬聖節慶搞怪去 力拚觀光產業

10/31 週六到成大商圈搞怪

吳孟珉 2015-10-28

20151028210331-big

 

由市府經發局與成大商圈合辦的萬聖節活動將於三十一日熱鬧登場,昨日記者會上可愛的大鬼小鬼邀請大家一起來「搞怪」。
當日活動包含神鬼總動員創意踩街、店家創意布置、手手創意市集、台南美味展、街頭藝人、大專活力社團表演等。最精彩的踩街將由下午三時起展開,浩浩蕩蕩遶行大學路及周邊區域,歡迎民眾以各種大型道具、面具、服裝、聲音等共襄盛舉。(圖文:吳孟珉)

2015年10月19日 陳惠珍

不讓知名的台大商圈、台中逢甲夜市專美於前,擁有平價學生餐飲專區育樂街,大學路18巷、22巷的異國美食料理;手感體驗精品旗艦店、潮品牌及平價服飾的東寧路台南成大商圈,今年由南市府輔助推出「成大樂活商圈萬聖節慶搞怪去」,期吸引更多外來客。

位於台南後火車站,正對國立成功大學腹地的成大商圈,近幾年在南市府輔導之下,已發展出結合商圈綠地環境,及商圈LOGO專屬特色的「幸福樹」,透過幸福樹彩繪、燈光競賽、角落空間營造及節慶行銷四部曲,重新打造成大商圈樂活新風貌。

去年更利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概念,透過鏡頭之美結合產官學力量,拍攝成大商圈專屬微電影競賽,經由網路平台將成大之美行銷到每個人的手上,未來來到商圈消費除了可以享受美食外,幸福樹與成大校園優美景觀結合,融合店家人文、藝術與創意,店家的生活場域將是城市輕旅行新景點。

今年10月31日萬聖節活動,更由南市府及商圈精心策劃,在成大商圈大學路上,盛大推出『神鬼總動員創意踩街』、『店家創意佈置』、『手手創意市集』、『台南美味展』、『街頭藝人』、『大專活力社團表演』等活動,現場呈現萬聖節氛圍,不論是創意踩街、市集攤位、商圈店家都營造萬聖節氣氛。

更吸晴的『神鬼總動員創意踩街』路線,可望吸引近百人參與,沿途經過店家紛紛送出糖果與遊客同歡,以滿足遊客不給糖,就搗蛋樂趣,且今年適逢偉士牌機車出廠69週年,為慶祝國際偉士節,也選在成大商圈舉辦『第18屆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有新推出的偉士牌拉風新車,也有全手工精緻的偉士牌946,該車是延續1946年偉士牌面世後的鋁鎂合金新款車,也是目前全世界150CC中最高貴機車,一年只開放一個月讓台灣下單。

除了有經典的新車外,還有早已絕版的偉士牌和比雅久各種車型的機車,每一輛都是車友的最愛,現場有來自台灣各地超過500台以上的各式偉士牌造型車輛在這裡會師,盛況絕對可期,歡迎大家到場參與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慶典。(工商即時)

 

 

萬聖節創意踩街 成大商圈熱鬧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1日電)台南市政府與成大商圈商家今天合辦萬聖節嘉年華活動,不少民眾全家打扮參加踩街遊行;裝扮比賽的參賽團體各有特色,民眾搶著合影,現場氣氛熱鬧。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成大商圈的商家合作,下午在東區大學路舉辦萬聖節嘉年華創意踩街活動,參與主題裝扮比賽的團體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逼真的恐怖裝扮技巧。還有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參加,扮成可愛的鬼怪,最後獲得最佳造型獎。

另外,活動中並邀請偉士牌機車的車友舉辦「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活動」,共有1100輛偉士牌機車出席,還有專人介紹導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出席活動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成大商圈除了有平價的學生餐飲之外,還有許多特色餐廳、潮牌精品店,也是相當有組織化的商圈。今年已是第4屆舉辦的萬聖節嘉年華活動,已成為成大商圈的特色之一,每次都吸引許多家庭全家出動,也是增加家庭幸福感的優質活動,希望未來成大商圈繼續蓬勃發展。104103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