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親節蛋糕」全國總冠軍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繽紛」母親節蛋糕

 

「2016年母親節蛋糕」全國總冠軍,由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點心新秀許煜新副主廚所創作的「繽紛」母親節蛋糕,以口味、外型以及合理的價格在全國668顆五大通路(飯店、百貨、超商、網購、量販與超市)比賽中奪得總冠軍!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繽紛」母親節蛋糕需耗時三日製成,於中北部各大五星飯店與點心名店中脫穎而出,全國評比奪冠!6吋蛋糕每顆880元,5月1日前預訂享85折.JPG  

不斷學習、精進技藝,嚴格挑選頂級食材,融入甜點的創作世界中將食材間衝擊出的美味獻給每個人。

年僅32歲的型男點心副主廚許煜新為「繽紛」的創作者,他特別提到:「只要堅持嚴選頂級食材,抱持著用心、細心、絕不馬虎的態度創作,才能製做出感動人心的風味。」一路走來,許副主廚因為媽媽的支持讓他繼續堅持理念創作;每一年製作母親節蛋糕時,更總想起母親初嚐到他親手製作甜點時的燦爛笑容,讓他份外感動。許煜新副主廚:「母親為了給他最大的支持,就算見著喜歡的飾品,也只是笑笑就走過了」觀察到此情形的許副主廚,便決定在母親節以手工音樂萬花筒為概念,創作如飾品般精巧華美又風味絕倫的美味驚喜,為所有的媽媽們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繽紛」母親節蛋糕以音樂萬花筒為設計概念,將創意與層次豐富的口感鍍上完美地迷人風采,細膩的層次內餡以繁複的多道手發工序製成。主廚嚴選葛宏德鹽之花綠檸檬酥餅為底座,蛋糕則以四款法國進口巧克力混製慕斯為主體,融合內層三重奏帶出多層次風味:

第一層以佛手柑與諾曼地奶油製成濃郁奶香內餡。

第二層則以特製新鮮無花果及覆盆子果粒醬帶出風味。

第三層舖上風味濃厚的榛果醬、開心果脆粒與頂級牛奶巧克力增添口感,完美比例結合華麗鮮果,驚喜滿點。特殊半圓造型,適合獻給喜愛強烈口感的時尚媽媽。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繽紛」母親節蛋糕,需耗時三日悉心製成,於中北部各大知名國際五星飯店與點心名店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一致好評!6吋蛋糕每顆880元,5月1日前預訂享85折,訂購專線(06)702-8856或飯店一樓品香坊 (06)7028888轉分機6930。

飯店電話:(886 6) 702 8888;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shangri-la.com/cn/tainan/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