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南市長選戰號角響起 各路人馬勤暖身

〔201606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誰接棒下一屆市長?現任五位立委及副市長顏純左皆是被外界「點名 」人選,顏純左支持者在臉書成立粉絲團搶曝光,黃偉哲邀宅神朱學恆製作「喜歡台南」宣傳短片PO臉書,陳亭妃「請安」看板上街頭,悄悄做「暖身操」,一切盡在不言中!

  • 顏純左支持者成立臉書粉絲團「力挺顏純左競選二○一八台南市長 」。 (擷自臉書)

    顏純左支持者成立臉書粉絲團「力挺顏純左競選二○一八台南市長 」。 (擷自臉書)

儘管高人氣的市長賴清德下一步政治動向未明, 「弟子到時就知道」,但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優秀人才,最多只剩二年時間拚,可就等不得!但大家都謹慎低調。

從不避諱表白競選市長的立委葉宜津,早早就在臉書向鄉親跨區報告選民服務,並利用大台南公車形象廣告趴趴走;陳亭妃臉書則有支持者按讚挺她參選下一屆台南市長,最近街頭又有新看板,但陳亭妃仍低調表示,因舊看板是選舉訴求,本來就應該換掉,新看板只是向鄉親問好,沒有其他用意。

副市長顏純左雖未正式表態,但是連連陪同賴清德出席公開活動,發送登革熱宣導扇子,甚至還有支持者率先成立臉書紛絲專頁,大大標示「全力連署支持2018參選台南市長!顏純左副市長加油~」,讓人聯想拔頭香意味濃厚。

不過,顏純左說,他不知道有此粉絲團,將會去了解看看,成立這樣的紛絲團,似乎也不太好。

有意更上一層樓競選市長的黃偉哲,邀請宅神朱學恆跨刀製作「喜歡台南」宣傳短片,黃偉哲也親自配旁白及導覽,遊歷台南人文風情及美食景點,另類形象宣傳提高選民認同。

除了他們之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持續與黨中央與地方保持良好互動、前縣長蘇煥智亦與台南在地社團與人脈互動關係好,並關心市政,也都被認為是爭取民進黨提名初選之列。

甚至高人氣的新科立委林俊憲與王定宇,擁有實戰能量,也被視為派系勢力角力籌碼,可能會被拉進市長戰局,未來合縱連橫策略的變化,精彩可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