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譚家手工家常麵館」,讓人驚豔的牛肉麵、紅油抄手!

復國一路是條雙線道,但兩旁卻聚集許多商業店家,餐飲業尤其多,今天吃的這間麵店,就位在復國一路較靠近忠孝路的地方。樸實的門面外觀,貼了張跟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合照,用餐時間的生意相當好。

IMG_5408.JPG

白底紅字的菜單與價位,就在牆面上,清楚明瞭。用餐時間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享用餐點了。

IMG_5402.JPG 

晚餐的晚餐點了這些~牛肉麵(小)$100、紅油抄手$65,還有一些滷菜。

IMG_5403.JPG

小碗的牛肉麵端上桌時,發現份量其實也是相當實在的,大大一碗,酸菜蔥花都是先加進去了,嚐了口湯頭,紅燒味的甜、鹹味兒交織得很精彩,以100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驚艷的。

牛肉塊用的是板腱、牛腱,一咬之下根本已經燉到軟嫩了,這功夫也不簡單,無怪乎生意會這麼好。

IMG_5404.JPG 

紅油抄手有加冬菜,另外醬汁底韻個人覺得稍甜了些,有點搶味,不然抄手本身是好吃的,個頭有且皮緊肉實在。

IMG_5405.JPGIMG_5406.JPG

看似陽春簡樸的店面,卻藏著一間這麼令人驚豔的牛肉麵,復國一路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IMG_5401.JPG        

譚家手工家常麵館

譚家手工家常麵館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526號

電話:06-201852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