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區無菜單法式料理,南科火車站前的Le Chic樂序咖啡預約浪漫晚餐

Le Chic 樂序咖啡】南科火車站前的西拉雅大道,白天人車不多,很安靜的重劃區,附近有許多新建案,應該會慢慢聚攏人氣吧,由市區知名咖啡店技術指導,風格也很類似,等身高的木板區隔開的座位,可以安靜的享用餐點不用怕被隔壁桌干擾,午餐是套餐式的,附濃湯&沙拉,可加價升級套餐(飲料&甜點)。

法式油封鴨搭義式米形麵-油封鴨是法國經典傳統料理,用鴨油包覆鹽、香料醃製後的鴨腿後低溫烹調,上桌時再煎過,外皮帶點酥香味,但鴨肉相當軟嫩,搭上份量不少的米型麵,吃完很滿意。

#南科午餐
#無菜單料理
#南科咖啡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西拉雅大道166號(西拉雅大道與陽光大道交叉路口)
電話:06-5831139
營業時間:12:00-21:00(下午茶14:00-17:00)
公休日:周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