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双赫拉麵 台南店|老房子裡的日系雞白湯拉麵~一蘭風座位席&日本風候位區

双赫拉麵開在善化,沒想到二店進軍台南市區,就位在名震天下的阿江炒鱔魚後方巷子,入口處在阿江炒鱔魚附近這間檳榔攤,走進去轉角這棟就是拉麵店了。

店家還在斜對面佈置了個候位區,搭上日文標語、販賣機、車站站牌,還真的頗有一秒到日本的fu,店裡是狹長座位,讓人讚賞的是,雖然是老房子但整體環境乾淨,廁所也是重新改造過的。

目前賣4種口味拉麵(柚子鹽味拉麵/雞白湯拉麵/辛口雞拉麵/櫻花蝦拉麵),而且是掃QR code點餐,相較投幣式販賣機,店家可省下空間,對消費者來說倒是差別不大,就是換了個點餐媒介。本來以為很麻煩,但實際使用者體驗也還ok,也許會成為未來少子化節省外場人力的趨勢吧!

一人一格

柚子鹽味拉麵-清爽回甘是我食用完的印象,就很像慢火燉過的雞高湯,再搭上拉麵享用,另外有些加價項目可以讓配料更豐富,就看個人胃容量囉。


櫻花蝦拉麵-一樣是雞白湯底,但多了櫻花蝦,整個氣味變的很濃郁。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2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公休日:詳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