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 neenee.noodle 泥妮|鍋燒意麵&咖哩飯|溫馨家庭餐館|手繪畫作

餐館位在裕農路&裕豐街交叉口的屈臣氏旁邊,店址前身則是爐端燒&日式燒烤,泥妮則是在2020年中開幕至今,店裡蠻大的,不過廚房工作區佔了大半,所以位子數並不算多。

跟一般賣鍋燒意麵&咖哩飯不同的是,放了許多老闆娘的手繪畫作/明信片,用色鮮艷,人物形象相當有個人特色,個人蠻喜歡的,用餐時間有不少家庭客、媽媽帶小孩來用餐,看的出來有抓到客群。

南瓜牛奶鍋燒意麵-份量很大一碗,裡面有2隻大蝦,還有小卷、青菜、肉絲,相當豐富,湯頭也好喝。

手沖咖啡&布丁-在鍋燒意麵店裡供應咖啡是有點跳tone,而且還是手沖~索性餐後點來嚐嚐,再來顆布丁當餐後甜點,手沖咖啡配上布丁,做為完美的晚餐結束。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1-2號
電話:06 208798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詳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