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WOM Salone|我在台南左岸喝咖啡|會員制|供應主食

台南運河是住在中西區台南人的「老朋友」,印象裡仍停在小時候跟家人去看划龍舟,那撲鼻而來的濃烈氣味,但近幾年已改善了很多,還有在運河上划獨木舟跟搭觀光船的活動 (但各位先請)。

中華西路二段家樂福安平店後方的這段運河較少為人知,對這裡也沒啥印象,去年底時有朋友在旁邊的一棟房子一樓舉辦了聖誕趴替才知道這裡竟然開了店?厚厚,沒想到還是會員制,還好平時四處走跳常交友不慎,找了天下午跟有會員的謝宅小五哥及藝術修復師蔡舜任一同過來喝下午茶,順便拉高咖啡館的客人平均年齡層(大誤)。

外觀很特別,樓上是「彩色民宿」,一樓是咖啡館,擺在外面的桌椅很有法國巴黎街頭咖啡館的fu,但是~請注意不要把車停在咖啡館前紅線處,可以停家樂福再走過來2min,不然一回頭可能只剩馬路上的拖吊場連絡電話可以找到愛車。

店裡佈置的相當有歐洲氣氛,老家具、木桌椅、收藏品,冷氣也開的夠涼,一整個舒服。

但這裡讓最多網美網帥駐足拍照的,除了戶外人行道的咖啡桌外,就是位在旁邊的面河第一席的戶外區,這裡本來地勢是更低的,店家把地墊高,再做了玻璃隔牆跟設置戶外桌椅、遮陽棚,整個fu就出來了,而且老闆娘還貼心的採購了數組戶外䁔爐。

美麗大方的老闆娘是有法國藍帶證照,也有開班授課的廚藝達人,後來自己跳下來開了會員制的咖啡餐館,平時也都會在店內外打理跟招呼客人,今天除了點的餐點外,還喝到了招呼飲料跟現烤出爐還沒賣的甜點,非常滿足。

除了供應飲品外還有早餐 & 午餐(飯類) & 甜點。

大叔很喜歡這種有供應主食的咖啡餐館,可以一次解決主食/甜點/飲料,吃份「午晚餐」,消磨整個下午的時間。
印度奶油咖哩大蝦

法式紅酒燉牛肉


熱拿鐵、冰拿鐵、可麗露、布朗尼、培根半熟蛋荷蘭鬆餅-大力推薦甜點類的荷蘭鬆餅,周圍那圈烤的很好吃,如果不想吃主食但又想填點肚子的,這個份量剛剛好。

#台南左岸

#台南塞納河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2巷30號
電話:06-2998485 (請先電話詢問如何加入會員再前往)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一、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