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行】漫遊府城巷弄與日式老建築!精選五大漫遊人氣踩點~

台南府城充斥著蜿蜒的小巷弄與歷史悠久的日式老建築,散發出濃濃的迷人魅力,讓台南微旅行變得更加愜意!推薦給你,台南適合慢漫遊的五大踩點~趁週末帶著最佳旅伴一起來個漫遊府城之旅吧!

台南旅行:銀同社區

每當漫步於巷弄間總是有意外的驚喜,替歷史悠久的府城增添許多趣味!銀同社區裡活潑的創意色彩讓緊湊的生活步調有了放慢的理由~

台南旅行:台南舊地方法院

歷史悠久的老台南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經過十幾年的整修,終於讓舊地方法院的百年風華重現。對華麗舊式建築情有獨鍾的你,可不能錯過這個美到令人屏息的景點~

台南旅行:安平夕遊出張所

安平夕遊出張所是許多人到台南必訪口袋名單!原為日治時期鹽務辦事處,該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最著名的除了日式建築,還有366種生日彩鹽可以挑選,讓人繽紛到不要不要!快快去搭配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吧!

台南旅行:新化武德殿

徐徐涼風吹來~復古武德殿建築映入眼簾,散發出濃濃日式古味。赤著雙腳踏上裝滿彈簧的木地板,彈彈的非常有趣~好看又好玩讓人捨不得離開!

台南旅行:大內龍貓公車站

怎麼那麼好拍!龍貓愛好者必訪景點~漫步於蜿蜒巷弄中,一幅幅可愛繽紛的彩繪圖讓人驚呼連連。逛完一趟出來,絕對開心得像個孩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