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門號申請新的line帳號

如果玩遊戲或是加入一些有的沒的群組或是想有備用帳號; 不想用主要line帳號時,有幾個方法~

0月租費門號申請line→獨立性高,但門號有使用期限、最低用量…各家規定不一,原則上不是辦了就可吃wifi or 別人熱點放著不管這樣,請洽各家電信。
預付卡門號申請line→獨立性高,但門號有使用期限(180天),需持續儲值。
無門號申請line→現在要有line帳號,不像以前可用email,一定要綁門號。
免費門號申請line→Google有類似教學,但考量安全性&後續驗證|資料移轉,不建議。
第2支手機申請line帳號→最推薦,註冊時使用原本主帳號的手機號碼,但可申請新帳號在第2支手機上。

步驟>>
1. 新手機下載line後打開,輸入電話號碼時輸入主手機號碼09xx…再發送驗證碼。
2. 在新手機輸入驗證碼後下一步,這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小心!! 選擇『這不是我的帳號』,然後選『 註冊新帳號』,之後就是輸入名稱|密碼,就得到新帳號了。
↑↑↑這步驟如果選成『這是我的帳號』『移動帳號』,那Line會把舊帳號資料轉到新手機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