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 清新日式風格的「鐵大正咖哩專門店」南科午餐新選擇

在南科工作,有時中午外出用餐時,總會先估狗看看新市、善化有沒有什麼新餐廳,新市信義街一帶這幾年發展很快,陸續蓋了很多新房子,連帶的新市商業店家也增加了很多,寶雅、星巴客都陸續進駐。

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家鐵大正咖哩新開不久,跟鶴家鍋(平價個人鍋)是同個經營者,咖哩店的位置很妙,是有點長三角形狀的鐵皮屋,店裡則是利用這樣的地形,將座位規劃為分列兩邊的靠牆、靠窗座位,兩面都有開窗所以店裡很明亮,木作裝潢感覺很舒服,看了一下Google評價,之前有許多人說油煙味重,再查了一下店家臉書,前陣子有po出加裝設備的照片,今天在店裡用餐時覺得是還好。

咖哩飯有牛、雞、炸蝦口味,另外還有炸物、小點心、冷泡茶跟刈包(?)

點了唐揚炸雞咖哩、和風洋蔥、鮭魚味噌湯,現炸炸雞有6、6塊,皮酥肉嫩,非常好吃,咖哩味道也蠻喜歡的,夠香夠濃,跟白飯拌開來吃後,
味道很均勻,個人覺得飯的份量足夠了,現在也不想吃太多澱粉主食,如果之後有新的辛/辣口味咖哩會更好。

 

鐵大正咖哩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信義街17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周四
電話:06-58901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