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仁德區 深藍咖啡館|咖啡|千層蛋糕|在奇美博物館內享用美味下午茶

從崇明路起家,再到府連東路,讓千層蛋糕跟它劃上等號的深藍咖啡館,2018年開了讓人驚艷的安平旗艦店(清水模建築),2021年則接著在奇美博物館內開了第3間店。
既然位在這麼美的建築內,當然也要有些新花樣,這裡有博物館限定的下午茶組合,用蜂巢紙製作的午茶二層架,呼應了博物館的羅馬柱與噴泉,也可變化成提籃或花瓶,相當有創意。
menu
餐車-哇,是飛機上的送餐餐車耶,好想要。
窗外景觀
在參觀完博物館後,非常值得來享用美味的甜點、咖啡、飲料,這裡並沒有年齡限制,所以有小朋友的家庭客也可以來喔。
 
藍色茉莉千層-據說有42層,話說有人是一層層吃,有人是一刀切,你/妳喜歡哪種吃法呢?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的千層蛋糕

堆疊整齊的餅皮
細緻綿滑的奶油
咀嚼時慢慢融化溼潤感與香氣
懷念曾一起在小巧咖啡館裡,還有總是一層一層慢慢剝開,享用千層蛋糕的初戀女友,那迷人的Chanel口紅唇韻。

藍色法國馬卡龍&古早味馬卡龍
綠拿鐵-超好喝蔬果汁,濃醇美味,極力推薦!
 
電話:06-266013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2樓
營業時間:0930-1730
⁡公休日:每週三
#千層蛋糕界的LV
#千層蛋糕界的愛瑪仕
#千層蛋糕界的BV
#千層蛋糕界的瑪莎拉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